嘉兴拼团购房118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杭绍临空经济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绍兴片区获批 规划面积115平方公里

发布时间: 2022-05-30 14:26:2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81次浏览


5月26日,浙江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同意设立杭绍临空经济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绍兴片区。

片区规划面积115平方公里,范围包括柯桥区华舍街道、钱清街道、杨汛桥街道的全部区域,辐射区包括安昌、齐贤、马鞍3个街道,总面积约305平方公里。将打造全国一流临空智造区、杭绍同城合作创新区和绍兴未来城市实践区。

杭绍临空经济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是杭绍一体化合作先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纳入浙江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的重点区域合作平台。未来,杭绍两地将携手围绕产业、交通、空间、设施等领域重点对接,协同推进杭绍临空经济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导区块建设。

去年6月,《杭绍一体化合作先行区建设方案》正式印发,杭绍一体化合作先行区规划面积约1080平方公里,主要涉及杭州市萧山区、钱塘区和绍兴柯桥区、诸暨市等两市毗邻区域,包括萧东—柯西、萧南—诸北两大板块


责任编辑: gua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