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86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海南文昌挂牌1宗6.19万平地块 起始价1.93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5-30 14:27:3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20次浏览


5月30日,海南文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资料显示,文国土储(2021)-89号地块位处文昌市文城镇航天城起步区八门湾大道北侧地段,总面积6.19万平方米,其中,商务金融用地占比25%,城镇住宅用地(市场化租赁住宅)占比20%,城镇住宅用地(市场化商品住宅)占比55%,起始价1.93亿元。

观点新媒体获悉,市场化商品住宅套型建筑面积以120平方米为主;市场化商品住宅和市场化租赁住宅实行全装修和采取装配式建筑的方式建造。

此外,该次出让宗地城镇住宅项目用地控制指标,投资强度为不低于500万元/亩,不设定年度产值指标和年度税收指标,开发建设的项目产值和税收征缴按照现行有关法规政策规定执行,达产年限5年。

另悉,此次宗地属市场化商品住宅、市场化租赁住宅和商务金融混合用地,竞得人必须按规划用途同步建设市场化租赁住宅,市场化租赁住宅竣工验收达到投入使用条件后,方能颁发市场化商品住宅预售许可证。竞得该宗土地后,竞得人须严格按照批准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要求,以及有关部门的行业规定,在五个月内动工建设项目,两年内完成市场化租赁住宅建设验收并达到房源交付条件,五年内全面完成整宗地块开发


责任编辑: gua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