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49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越秀交投·云悦里丨建面约125㎡洋房,探见余新未来生活模式

发布时间: 2021-03-02 17:14:35

来源: 越秀地产华东区域

分类: 购房指南

2894次浏览



  从上海、杭州,到嘉兴,每一座城市的繁华深处,都藏着关于洋的风景。她是张爱玲心中的“白月光”,是林语堂的“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林徽因、徐志摩的浪漫,也是宋美龄的“爱庐”……

  今天,越秀交投·云悦里,一席低密洋房森境,从繁华高铁芯走来,以抒写未来生活样板的姿态,热销全城。目前仅余少量洋房房源待售,引爆全城关注。

越秀交投·云悦里示意图

  1635339645490.jpg

       同一架飞机,你的席位在哪里很重要。在挑房这件事上同样如此。

  此次即将发售的珍藏版洋房,既在一城高铁芯,又位居园区中心,堪称VVIP式“头等舱”。

  于外,是澎湃发展的高铁新城,核心区超15亿美元的华润嘉兴超级MALL、总投资约8亿美元的香港合景泰富商务中心项目、渔里未来社区、开元超高层地标酒店、马来西亚金狮百盛项目、丹麦生活空间乐园项目、诺德安达国际学校以及上海城建院长三角区域总部、上海市政院上三角区域总部等重量级配套争先落地,繁华拱卫。

越秀交投·云悦里示意图

  于内,是洋房森境心。“一带双核两轴两环八园”景观节点于眼前铺陈开来,约1.9超低容积率,让越秀与交投得此大手笔造一方静谧。

越秀交投·云悦里示意图

  如此席位,自然珍贵难寻。

越秀交投·云悦里示意图

  最大的看点还属建面约125㎡洋房本身——两大开发商于多年空间营造基础上的惊艳呈现。

  譬如约84%的超高的房率,让设计师很从容的就做到了大四房的配置,还是经典四叶草动静分离。通过“零过道”设计,去除无效空间,南向主卧面积更是高达约25㎡,客卧约13㎡,双北卧约10㎡、9.6㎡,每一位家人都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就算二孩降临、老人同堂也足够。

越秀交投·云悦里示意图

  同时,建面约125㎡洋房户型没有“移花接木”,以缩小公区的面积,增加房间的尺度感。而是开挂般打造出一个约30㎡的超大餐客厅!并以流行的LDK(客厅餐厅厨房)设计,以一体化动线的超大公区,为家人提供足够大的互动、陪伴的空间,有了明确的“家庭中心”。

示意图

  不仅如此,它还配有一个双联约6.8米的跑道式阳台,可丰富收纳,可赏景,可party,可邀星揽月,若种上心爱的花草,就像一座空中花园,只为你专属。

示意图

  在这里,他人向往的居住空间,是你日常的家。

1650122423161.jpg

  一所房子的品质由开发商决定,而邻居在很大程度上在左右着生活的品质!

  一个高端纯粹的圈层,是美好生活的必要条件!

  根据斯坦福研究中心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一个人赚的钱,12.5%是来自知识 ,更多的87.5%则来自关系。

  圈层人脉在一个人的成就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在云悦里即将加推的洋房作品里,12#、13#楼全部为建面约125㎡户型,未来的邻居在家庭组成、经济实力、生活习惯等众多方面高度相似,圈层感十分浓厚。

越秀交投·云悦里示意图

  更为关键的是,随着2021年的到来,云悦里经过去年一整年的热销,房源早已所剩不多。每一席洋房,皆堪称藏品,这次极为罕见地一次性开出2栋,正是抢入的最好时机。

越秀交投·云悦里示意图

  越知稀,越珍惜。高铁芯,臻洋房,越秀交投·云悦里,建面约125㎡中轴央境洋房 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song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