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03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在三四线城市大面积建房意味着什么?

发布时间: 2019-12-30 19:18:01

来源: 搜狐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30次浏览


说起价的居高不下,相信很多人都是很头疼的。在现如今的大城市里面很多人就算打拼一生,也是很难在这里买下一套房子。在一二线的城市房价上涨的情况下,一些三四线的城市房价也是跟着上涨。然而这些三四线的房子比起一二线的房子来,销售量则是要差了些,甚至房价上涨都快卖不动了。那为什么三四线房子明明卖不动了, 开发商却还在不断建房?说到这个问题,其实也与一二线的城市房价太高有关系。大家都知道一二线的城市房价,普通人很少能买得起,所以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都把目光转向了三四线的城市,纷纷来到这里置业。所以因为这个原因,开发商也涌入了这些三四线的城市开始占据市场。

而且如今的一二线城市因为发展快接近顶峰以及房地产调控的制约,说要让房价再上涨想必是没有什么可能性了。但是一二线城市有制约,可三四线城市却没有这种问题存在。因此他们才涌入这些三四线城市里先把楼盖好,再等人来买。所以在如今看到的这种类似三四线城市卖不动房的情况,其实也并不是真的如此。因为在一些位置比较好的三四线城市,房子的库存量还是比较少的。而且现如今因为才刚开始布局,建得房子有些多,虽说目前还有很多没卖出去,但这不代表以后卖不出去。



阅读推荐:贷款买多套房子的人多年后会成为有钱人吗?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