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47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贷款买多套房子的人多年后会成为有钱人吗?

发布时间: 2019-12-30 19:13:16

来源: 搜狐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8次浏览


对于很多年轻人,子已经成了他们的“命根子”,因为房子代表着家、经济实力、面子等等,在买房的道路上,尽管很多人已经是遍体鳞伤,但是依然有人在不屈不挠地凑首付!这时候,很多人都会在想,如今的房奴在十年后,是否也会再度经历一次楼市热潮,通过房产成为有钱人?专家回复4个字,即“纸上财富”,刚需恍然大悟!在小编看来,有房者无房者,患得患失终归为的是一个利,讲的是一个钱。人生几十年,房子拴住了半生,能有几何是抛却了名利、放飞了自我。

现在所有人都在鼓吹房子可以保值、可以对抗通货膨胀,然而这仅仅是售楼人员教科书里的内容,如果你相信了,然后掏空三代积蓄去买房,那么牺牲的将是三代人的幸福,最后换来的仅仅是“纸上财富”房子升值虽然能给人们带来愉悦感,但是也容易滋生贪婪和虚荣心,很多人沉醉在房价暴涨带来的幻想中,结果房价下降是却不敢面对了!一套不能变现的房子,即使升值到1个亿,那有怎样?



阅读推荐:上市公司卖房保壳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