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68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万城赞园建筑面积约99-140㎡公园美宅,采用餐客一体化设计,将明亮收纳怀中

发布时间: 2020-02-28 16:37:02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707次浏览


春归大地,万物复苏

开始辛勤的日子里,别忘了舒适地休息

度过被疫情延长再延长假期的我们,拾掇拾掇开始上班了,城市逐渐开始复苏热闹了起来!

(网络图,仅供欣赏,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乘着这股热潮,万城赞园的销售中心也已经开始营业啦!想要来看的客户可以先致电案场或者联系专属置业顾问,登记到访信息,约定看房时间。

预约看房流程

请致电案场或者联系专属置业顾问

登记到访信息,约定看房时间

到访后,请出示健康码后测量体温

(超过37.2摄氏度谢绝入内)

并扫描进出售楼处登记码

测量体温正常

由客服统一发放一次性口罩

由预约置业顾问带领进人案场


本着对来访客户的安全着想,万城·赞园对售楼中心的每个角落都进行了细致的消毒处理,工作人员每天都经过测温,显示体温正常再上班。客户到访后,需要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扫描进出售楼处登记码,再换统一发放的一次性口罩,然后由预约的置业顾问带领进入案场。每一个步骤的仔细认真,都是对来访客户的多重保障,确保看房的过程,是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进行的。

通透之家,可晓日月

随着各大企业陆续复工,我们结束了在家办公的岁月,但是防护工作仍不可废,拥有一个通透明朗的家,能省却不少事儿。

万城·赞园建筑面积约99-140㎡公园美宅,采用餐客一体化设计,将明亮收纳怀中。没有多余的隔断,餐厅与客厅自成一个区域,空间敞亮,平时打扫消毒、孩子们活动玩耍、来客驻足交谈等都十分宽阔方便。南北通透,得天眷顾,晴好时可碰万丈阳光,阴雨时可听细丝绵绵,暗夜里可察晚风习习,于室内便能感知自然的气息,生活更为健康。

明朗之处,可通心绪

赞园的全明设计更是为居所增色不少。每一间房的窗户,就像给心灵安装了一个出口,封闭空间里的阴霾在阳光下无处遁形。万城赞园更是熟练此道,十分重视居者的居住体验与精神追求,用和煦的阳光与轻柔的微风充满生活的角角落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一个明朗的居室、开阔的空间,可以在无形之中疏解居者的心情。

好的心情,不仅可以让人放松身心,还能促进家人彼此之间的情谊,有更多的耐心与空间去思考,不会因为焦躁而伤害最亲的人,平时的工作与休闲也会更为高效。在此生活,于宽奢之中畅享百变生活,于清明之中赏阅敞亮人生,健康安适的理想居住之地,在赞园,都可轻易实现。

城市里,难觅如此优秀的居所。

碰见了,岂有放手之理。再犹豫,万城集团这次推出的钜惠千万活动就要错过了!

现在购房不仅可以享受案场的公开优惠,还能享万城·赞园单套额外最高6万元的福利!

当然,目前尚无法来售楼中心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线上购房通道仍在进行中。

足不出户 线上选房

   

万城赞园

宽奢舒居,演绎生活本义

建筑面积约99-140㎡公园大境

 ┃阔景舒居┃主城红盘┃全城竞藏┃

【项目地址】

嘉兴市中环北路与禾平街交叉口北300米

【万城集团】以诚筑城,用心筑家。万城集团以一流城市运营商为己任,领航海宁,耕心嘉兴,砥砺临杭,以雄厚实力履迹大杭州湾区都会群。2019年,数度落子杭海新区,融杭战略全面提速。品质为先,稳步前行,以卓越开发能力践行理想人居之路。深耘十余载,擎画二十余子,精筑数百万方精品家园,开发体系日臻完善,勾勒一幅幸福人居的盛世长卷。卷首海宁贵墅名门山庄,享誉至今;园系杰作行云流水,至紫园、璟园,领创潮城湖居新标杆;临杭红盘杭宁府屡创双城佳话。2019新品纷呈:许村一线龙渡湖——景湖园、海宁城芯中式隐贵区——万城·玲珑府、海盐百步核芯大盘——万城·翡翠名邸,新夺长安镇芯宝地,待谋壮丽新篇。多子齐耀,万象生辉!建设中的万城集团总部大楼,将以磅礴气势,宣告未来辽阔版图。万城筑家,与品质同行,不负时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600元/㎡

楼盘地址:中环北路和禾平街交叉口往北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万城赞园位嘉兴非常的主城中环板块。一个城市可以有很名新区,但是市中心就只有一个。中环就是- 个城市的核心。我们项目位于中环北路与禾平街交叉口往北300米,北临沐阳路,南面为同心各。东侧禾兴北路。西面就是城北路“二次开发”正在进行中,轴一带三中心, 将打造嘉兴城市北部门户的崭新形象。中环高架快速路400米,我们项目收 益而不被劣势影响到的小区。入则宁静,出则繁华。整条昌盛北路以南规划为住宅区,住宅氛围浓厚。







阅读推荐:石榴清水湾“安心售楼处”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