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51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土拍入秋,抓住这六大买房的契机省钱不是梦!!!

发布时间: 2018-08-16 15:41:23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9次浏览


  提到这些年错过的买房机遇,我的脑海中不由自主的浮现这样的一个画面:

  “曾经有一个好的购房机遇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再来一次机会,我会对那个销售说三个字:我要买

  如果非要在这份心意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马上!”

  购房需要快、准、狠

  有了房子,就没有后顾之忧,吃嘛嘛香

  有了房子,就可以谈婚论嫁,相处和睦

  有了房子,就充满战斗热情,事业有成

  对于刚需,房子很重要!

  对于刚需,购房时机也很重要!


  在全国楼市的这波行情中,有许多购房者在行情开始前后就抓住时机,购置了房产,现在回头看那些趁早买了房的人,着实叫人羡慕嫉妒恨。

  而当时没买房的刚需呢?我想大多数肯定是苦闷的。

  笔者的一位亲戚住了十几年的破小区,因为常年勤俭奋斗,家里也有一笔不菲的存款;前两年想要换套在市区的商品房,当时市区房价都还没过万。但因为各种原因,购房计划搁浅了半年,结果半年一过,房价就不好看了,几乎涨了一倍。资金不够,买房也就不了了之,最后只能在乡下换了一套新的房子。

  这样的事例,我想你一定见过,甚至亲身经历。

  这时候,就有朋友要问了,什么时候才是好的购房时机?前两天的土拍透露出阵阵凉意,是否意味着市场风向要变了?

  周公子,来了

  这一期的周公子来了就提供给了大家六个适合买房的时机,带领大家如何快准狠的抓住机遇买到房子。

  1、新盘第一次开盘时。一个分若干期开盘的项目,会一期比一期卖得贵,所以新房第一次开盘一定会是优惠力度较大、整盘价格较低的那次,即便之后楼市下行,但不到万不得已开发商是不会降价的。

  2、开发商想要尽快清盘的时候。开发商剩到到最后的基本就是一些位置不好或者面积太大总价太高的房源,当一个项目喊出清盘口号而又难以尽快清掉时,你就有可能买到相对便宜点的房子。

  3、有团购机会的时候。团购可以增加开发商的卖房渠道,拓展宣传面带来更多客源,那么对购房者来说这是折上折的机会。优惠力度一般非常大,但是现在还是非一般时期,全款99折都是奢望,能买到就不错了。

  4、年底、年初买房都不错。半年度、年底是房企营销的大节点,这个时候他们需要漂亮的数据,带上你的钞票到售楼处享受宾至如归。当然这条对已经上市而且需要较好财报的房企比较有效。

  5、推销房子电话变多。如果你较长时间没接到卖房电话,那么就证明不用打电话房子也卖的很好,如果电话增多了,就证明楼盘有了销售压力,你可以关注一下价格了。

  6、新政出台半年内。大环境明确政策导向,市场也做出了响应的反应,价格基本稳定的情况下,房价不太会有跳水和暴涨的可能,赶紧关注起来。


  XXX,国家喊你去买房!

  不同类型的购房者对于时机的定义也是不同的:

  对于有钱投资客户来说,无论是长线还是短线,最好的购房时机肯定是能后市预期普遍好,房价还没涨起来的时候。

  而对于普通的刚需购房者,就没那么讲究,钱够了,房子满意,就可以出手了。

  本期视频内容所述的几个时机大抵是微观生活层面上的机遇,可以帮助大家在一些细节方面找到购房的好时机。

  但宏观上的购房时机可能是国家喊你买房的时候。

  2015年年底,中央经济工作者会议召开之后,“去库存”这个词语火了。而这个词可以说是全国这波楼市行情的起点,当时全国二三四线城市的库存量的确大得惊人,一些城市的去库存周期甚至达到100个月。本来大家以为库存那么大是买方市场,房子愁卖,价格肯定不涨,还有可能会跌。

  结果随着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房价开始上涨,联动着东莞、惠州、佛山、南通、无锡、廊坊等大都会区卫星城也出现暴涨,这里也包括嘉兴;紧接着许多不温不火的二线城市跟涨,最后三四线城市也出现了炒房热。这时候,大家不得不承认这一波行情是真正发生了,楼市已然陷入了疯狂。楼市变成了卖方市场,房价疯涨,一房难求。

  如果2015年末,你能紧跟国家去库存的思路购房,现在想想是不是赚到了?!就嘉兴而言,当时的房价连现在的一半也没有。


  再举个例子,“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同样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又说了这么一句话。

  在这句话之后,许多烈火烹油的城市都相继出台了史上最严的调控政策,限售、限商住房这些以前都没见过的调控手段都拿了出来。

  政策调控效果是长期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国家喊你住手,还没有住手的那些高位接盘、高杠杆率的投机者估计要扑街了,这时候及时抽身的都是真正的聪明人。

  在国家调控一直是重要经济手段的中国,纯粹的市场理论不一定行的通,想要真正宏观上抓住购房机遇,了解和关注国家的调控信号是最好的方法。

  如果你想要买房,那就在国家喊你去买房的时候买房。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ubing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