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5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若想保持并维护经济的稳定增长,必须为房产的买单人未雨绸缪

发布时间: 2018-08-15 10:09:40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4次浏览


  两会过后,各地抢人或是规范房地产及从业者的新闻是层出不穷。因为国家在两会中已经明确,对于房地产会维持当前政策不变,即维持稳定增长的情况下,满足刚需、节制炒房。给一直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吃下一颗定心丸,也给那些炒房者下了一道逐客令。当前仍没有摆脱以房地产作为发展引擎的各地政府,若想保持并维护经济的稳定增长,必须为房产的买单人未雨绸缪。

  西安:招才计划


  西安招才计划

  3月22日西安晋出“招才大使”的新招,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智能配电首席专家马钊被聘为西安市首批“招才大使”,他的任务是为西安市引进海内外高端人才提供咨询和帮助。据西安市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君介绍:“目前西安平均每天有100名博士硕士、1000名大学生落户西安。”推出在校大学生仅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可在线落户大西安的新举措后,仅22日至25日4天时间,西安迁入落户人口近1.7万人,可以说为后面的地产经济备足了买单者。

  南京:房地产维权专业委员会

  同日,由南京市消费者协会发起的“南京市消费者协会房地产消费维权专业委员会”正是成立!


  南京专委会成立

  该委员会的成立旨是做好消费者维权服务工作,构建南京和谐的房地产市场环境,加强市场舆论监督工作,为南京房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说明,是为进一步维护房地产消费者合法权益,切实贯彻中消协主题“品质消费,美好生活”而设立。会上,市工商局副巡视员苏新宁肯定了成立“南京市消费者协会房地产维权专业委员会”的及时性与重要性,并对"房地产专委会”给予厚望,他希望通过设立“房地产专委会”,集中专家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引导房地产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督促、规范房地产及装修行业加强自律规划,共同维护房地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协力构建和谐的房地产消费环境。

  说到底,一句话,为了维持房地产经济的稳定,政府愿意给您一个更好的社会保障,放心买房吧!

  3月27日,长沙住建委发布《关于实施差别化购房措施的通知》,该通知明确长沙市限价房和面积144平米以下的商品房应优先满足首套房刚需购房群体。

  28日,北京曝光并处罚一批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为严厉打击扰乱租赁市场秩序、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下一步,北京市住建部门还将会同工商等部门对相关问题进一步查处。

  3月28日晚间,在市场上传出杭州将出台购房摇号政策的信息后,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其官方微博上终于发布消息确认,“将采取商品住房销售公开摇号全程公证制度”,以重拳整治“炒卖房号”等乱象。

  嘉兴,同样是现阶段经济发展的桥头堡,按讲说,哪怕有一点风吹草动,就应该牵一发而动全身,但是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发现什么新的举措。


  嘉兴新区

  360上搜索“嘉兴近日楼市政策”,第一条是:嘉兴楼市 一房难求 ?购房者们理性购房才是上上策! 后面评论是:“炒作大与需求,造成一种假象;全国人民都缺房,奇了怪了!”。第三条是:吐槽一下嘉兴的落户政策! - 口水楼市- 嘉论网|嘉兴人论坛,网友投诉,在嘉兴买房交了一年社保后,去落户,被告知本人要在该房子实际居住3个月以上,才能落户!

  还有频繁爆出的多处烂尾楼,及购房纠纷等一系列问题,如果不能引起足够的重视,嘉兴将会毁于这些细枝末节的软环境里。如果把嘉兴比作一个才高八斗的学士,那优越的地理环境就是他的才能,而与之相应的各项配套服务措施就是他的品德。《朱子治家格言》有云:“德不配位,必有灾殃”。

  当然,嘉兴在未来的几年里,外有上海都市群和杭州湾大湾区的加持,内有通苏嘉甬高铁、沪乍杭高铁、以及山水六旗、嘉兴机场等重大项目的推进,业已呈现飞速发展之势,可是这些也只能算是硬件罢了,如果软件服务措施不到位,难免不会遇到功亏一篑的局面。

  所以,2018 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各地都在为经济发展韬光养晦、为争夺人才硝烟四起、为楼市储备后备军之际;我们期待,嘉兴能亮出作为长三角最具有发展潜力和远大前程王者地位的一流城市的一幕旗帜,引领资本市场齐聚禾城,共筹明日辉煌!

责任编辑: fang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