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54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三十岁有一套完全属于自己的房子已经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发布时间: 2020-01-02 19:50:30

来源: 搜狐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31次浏览


曾经被说着不负责任的90后,如今已经默默地挑上了千斤压顶的重担。很多人大学刚一毕业就背负上了30年的枷锁,家里经济条件不允许的年轻人,就算是想要带上沉重的枷锁,也没有机会。很多明白事理的年轻人也不再喊着“明年我就要全款”的口号,知道靠自己脚踏实地,三十岁有一套完全属于自己的房子已经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现在老人家在住的老房子,过个一二十年可能送给别人都没人要,老城区假如不是地理特别重要,大多数的老城区都会慢慢荒废,拆迁?那是不可能存在的。从根本上说,年轻人买房挺不靠谱的,因为房价那么高,你收入那么低,很不现实。但是在房住不炒的背景下,我们要重新认识,大家并非一定要买房,买房除了解决居住问题。明知道存在泡沫,不买又觉得会踏空,心理难受,不甘心,看别人买了升值了就如同自己亏钱了。买了又觉得承受不了泡沫破裂的风险。这样的心态,不适合炒期货,尤其是房市这种被庄家控盘的期货市场。



阅读推荐:二手房库存数量大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