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54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想买一套面积大一点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9-12-31 19:10:02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7次浏览


价不低所以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实际的购房能力来判断,购房子的时候,如果自己手里面的资金不够的话,也不要强求购买大户型的房子,很多朋友都是这样, 购买房子的时候,如果资金不足,就会先选择小户型的房子作为过渡,而等到经济有所好转的时候再换房,今天小编就来讲讲,换房主要考虑哪些问题呢?每个人换房的原因不同,需要考虑的因素也是不同的, 购买房子的时候可能是因为考虑不够周到,选择了不是很适合自己的房子,也有可能是因为资金问题,只能选择小户型的房子,重视换房人群基本上都是为了改善自己的居住环境的吧。现在市面上的楼盘有很多,很多购房者在挑选楼盘时总会很纠结,不知道自己该选择哪一个,所以换房之前大家还需要分析清楚自己的换房需求。

不管是属于什么情况下购买房子,由于现在的房间爱比较高,所以买房子都不是一项小的支出,在购买房子之前或者是换房之前都需要好好的规划一下。很多人都只知道贷款买房需要首付款,其实买房除了要考虑首付款外,还要考虑其他费用,比如各项税费、日后的生活费、每个月固定的还款额等,如果是有孩子的家庭,孩子的教育费也不少,因此购房者应该预留一些钱来应付这些日常的开支。不同的购房者在换房子的时候处置旧房的方式都是不一样的,先卖后买还是先买后卖,这是很多换房一族非常纠结的一个问题。要做好决定的话,就要分析清楚自己的购房能力了,如果购房者的资金不够付首付款,那么只能通过出售旧房子的方式来凑首付款了,应选择先卖后买的方式换房;如果是手头的资金充足,重新买一套房不是难事,这可以留住旧房出租或者是在行情好的时候出售。

大多数的家庭换房时都会涉及到卖房和买房两方面的问题,既然打算换房,就要先了解清楚当前的房地产市场行情,至少对自己房子的市场价、成交价和大概的成交周期,以及自己想买的房子的价格要有了解。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去估算购房费用,购房者可以以同地段的均价作为参考,结合手里的资金给房子定一个合理的价钱。换房子本来就是一件好事情,但如果大家在换房子的时候考虑得不是很周到的话,就容易引发一系列的问题,比如后期还款压力大,买到的房子不适合自己等等,所以大家在换房之前需要综合考虑清楚。

小编在这里给朋友们推荐一处楼盘,相信他一定能满足您换房的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600元/㎡

楼盘地址:中环北路和禾平街交叉口往北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