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35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世合理想大地在嘉兴的历史画卷上,注入全新的色彩与活力

发布时间: 2019-12-31 12:08:39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9次浏览


白墙青瓦石板路,小桥流水乌篷船。江南小镇多是这般风情,而嘉兴也是如此。有人说嘉兴这座城市精致而雅致,如玉一般温润优美;在这里生活不仅轻松闲适,而且自在随心。在嘉兴这座令人心动的城市,无论人事如何变迁,刻在记忆深处的“嘉兴味道”却始终无法抹去。

       每当初晨的阳光降临,嘉兴的早餐街便充满了浓厚的烟火气,尤其是老餮云集的杨柳湾,这里的农贸市场,汇聚了众多平均年龄超过十年的老牌早餐店。老三牛肉包子、杰哥俩生煎汤包、雪梅娘混沌烧麦... ...每一味都令人回味无穷,而经典的杨柳湾煎饺配牛肉汤,也成了人们对这条早餐街最美好的回忆。


       说到嘉兴的老味道,不得不提一下南湖菱,只有来嘉兴才能品尝到的美味。如果想要一边品尝南湖菱,一边看它的采摘过程,那位于南湖边上的陆稿荐是最佳选择,作为一家百年老店,除了南湖菱之外,还可以吃到美味的南湖船菜,感受传递千年的文化底蕴。



       当夜色降临,信步于黑白水墨画般的月河街道,微风悄无声息地掠过水面,古镇的夜色在涟漪中眨着眩眼的璀璨令人迷惘。作为更嘉兴的月河老街,这里不仅只是让人神往的美景,更有刺激味蕾的美食。尤其是老底子嘉兴人都熟知的邹大鲜,春天的油焖笋,夏天的螺蛳,秋天的小葱南湖菱,冬天的红烧羊肉配热黄酒,以及一年四季都有的千张结套肠、狮子头笋干烧蛋、蒸双臭、雪菜汪刺鱼、红烧鳝筒,多年以来稳定的出品水准,直击着每一个嘉兴人的味蕾要害。

  

       如今的嘉兴,早已不是那个被护城河保护着的嘉兴。在东南西北的方向上,嘉兴的扩张从没有停止。但独属于城市中心的味道,却从未改变。这些味道,早已烙印在每个人成长的轨迹里,是每个人萦绕于心底最深沉的眷恋。如今,世合理想大地循着浓浓的嘉兴味道,紧随老城中心焕新的足迹,在嘉兴的历史画卷上,注入全新的色彩与活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嘉兴市南湖区07省道与余步公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1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未来除了房地产行业还有哪些行业值得投资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