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53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2020年房产会面临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 2019-12-30 17:44:12

来源: 搜狐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90次浏览


2020年即将到来。在过去的几年里,是否,如何买房,已经成为许多需求旺盛的购房者的难题。房地产市场并不是一潭死水,随着国家对楼市的调控深入,各项政策频频出台。明年开始,买房遭遇“新麻烦”,国家一锤定音,3大难题须面对!短期内,房子难转手的难题。目前的房地产市场,不仅是房子不容易卖,实际上也不容易买。所谓的"买不起",是中国房地产市场在过去20年形成的核心经验:房价上涨时期。

谈到房地产税,我认为,只要关注房地产,人们基本上都知道,国家从一开始到2019年年底不止一次提到房地产税。目前,房地产税收立法正在快速推进,我相信相关工作已经在进行中。国家在经济工作会议上决定,住房是用来居住的,而不是投机的,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不会放松,房地产在未来几年内不会急剧上升或下降,所以买房的人必须面对升值困难和升值缓慢的问题。总之,现在大家着急的并不是买房,而是如何卖房的问题,中国有句老话说,河水暖鸭首先会闻到春天的味道。房地产大亨们总是有远见的。现在房地产大亨们急于卖掉这个项目,这表明房地产可能真的进入了寒冬。



阅读推荐:嘉兴12月27日房产成交量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