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50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嘉兴房产楼市近况

发布时间: 2019-12-20 16:16:37

来源: 搜狐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31次浏览


到年底了,楼市会有什么新的近况呢。上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再次重申“房住不炒”,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然而从全国范围内,一波各个城市关于“楼市松绑”的消息来势凶猛。12月10日,张家港市取消限售,不过11日便声称取消限售的政策已经停止。类似“一日游”的松绑早已不是先例,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河南开封宣布取消限售,第二天也撤销了该政策。很明显,地方城市在试水中央对于房地产市场的态度。不仅是张家港,近期很多城市都明里暗里出台了放松调控政策。佛山、南京、上海、成都、中山等地纷纷以“人才”之名义放松限购,以出台的人才购房资格、补贴等政策变相调整了购房条件。除了常见的人才政策之外,包括嘉兴在内的多地公积金贷款政策也进行了调整。

一切都在朝着有利于购房者的方向发展。在微妙的调控氛围之下,不禁让人联想到去年的此时。同样也是出现了各种“花式松绑”楼市政策的迹象,结果今年开年全国多地楼市都收获了“小阳春”,嘉兴市场同样也是供需两旺,热度居高不下。那么明年会不会再有“小阳春”出现?现在到底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反观目前嘉兴市场,和之前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接到置业顾问和房产中介的电话越来越多。很明显,市场供大于求,嘉兴楼市现在已进入买方市场。从官方公布的备案数据来看,目前嘉兴楼市成交低迷。11月嘉兴市本级住宅备案1419套,成交量排名今年全年的倒数第三。12月截止18日,新房住宅备案仅581套,同样处于低谷。市场预期减弱,购房者观望情绪越来越浓。

而临近年关,不少楼盘依旧背负着不小的销售指标,12月截止至今已公示的房源达到了2129套。再加上不少此前已加推在售的房源,或多或是都依旧有一定的“尾房”在售,购房者选择的余地越来越大。在业绩、资金压力下,不少开发商都推出了优惠政策。近期市场上的优惠楼盘明显增多了,首付分期、车位降价、老带新、验资享优惠、特价房等促销手段,层出不穷。与此同时,房贷政策方面也向购房者释放了善意。上个月,5年期以上LPR下调5个基点至4.80%,按揭买房成本有所降低。不难看出,无论是楼市政策的放松,还是信贷政策的转变,这都是市场有可能将转向积极的信号。目前部分开发商为了“冲量”,也已经亮出底牌,房价相对处于低点。加上很多人的确不怎么爱在年底买房,这也给了现在买房的人更多挑选好房源的机会。因此,现在无疑是一个好的购房窗口期:优惠大、选择多。尤其是对于刚需而言,买房的主要目标是自住,一旦价格到了心理价位,就要抓住这个低门槛“上车”的好时机。历史证明,任何一轮调整期,都是下一轮行情的底部。机会永远都在,就看你能不能抓住。



阅读推荐:单身公寓好不好?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