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46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学会这5招可让你在2018年下半年申请房贷轻松获贷!

发布时间: 2018-08-19 10:22:07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1次浏览


 

  在“住房不炒”的大基调下,楼市调控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收紧,许多城市早已进入了“五限”时代,而银行在审批房贷时也越来越严格。按照目前楼市调控的情况来看,2018年下半年银行在审批房贷时恐怕只会更加严格,这也就意味着刚需族申请房贷可能更难!但尽管如此,在小编看来,只要你用好以下这5招,一样可以轻松获贷。

  申请房贷

  1、提前准备齐全申贷资料

  本来申请房贷时,购房者就需要提供许多资料,而伴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购房者在申请房贷时,可能需要提供更多的详细资料,所以,购房者在申请房贷时,最好提前向银行咨询都需要哪些资料,争取一次性准备齐全,这样就避免了再次申请的麻烦。

  2、不要一味追求低房贷利率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贷利率越低,那么自己的购房成本也就越小,所以,很多购房者都会努力争取低房贷利率。然而,在房贷利率连涨19个月的情况下,如果你还在一味追求低房贷利率,那么恐怕很可能无法获得房贷。毕竟银行贷款额度有限,为了获取更大的利润,他们肯定会先给那些愿意接受高房贷利率的购房者放贷,如果还有剩余额度,才会轮到你。

  资产证明

  3、提供大额资产证明

  有些购房者虽然收入不是很高,但家庭资产却有很多,就比如豪车、商铺等,如果你在申请房贷时,可以提供一些大额资产证明,那么银行就会认为你有很强的还贷能力,自然乐意为你放贷。

  4、优先还清大额债务

  在申请房贷时,如果购房者身背巨额债务,那么不管你收入高低,银行都很可能会直接拒贷,毕竟房贷会再次增加你的债务压力。所以,在申请房贷时,你最好优先还清大额债务,这样还可以提高获贷成功率。

  5、保持工作稳定

  如果你频繁跳槽,银行很可能认为你能力不足,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很可能会拒贷。所以,在申请房贷时,最好先保持工作稳定,等到你获得了房贷后,再考虑跳槽。

  获得房贷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如果无法获得房贷,那么恐怕很少有人能够买得起房子,所以,在2018年下半年申请房贷越来越难的情况下,大家不妨试试以上这5招,也许就可以轻松获得房贷了。不知大家申请房贷还顺利吗?

金科旭辉公元城市:https://jx.loupan.com/loupan/7081445.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500元/㎡

楼盘地址:嘉善县惠民街道晋吉路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6068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angyax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