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71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要有新房才结婚 这是很多女孩的梦想 买买买!

发布时间: 2016-12-02 13:41: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4次浏览


一房难倒结婚族   但是两个人外加上各自的父母资助,房子还是可以买的。


网友说:

毕业后在嘉兴工作已经3年了,工作稳定,朋友圈子也在这边,打算定居了,年前相亲认识了一个90后姑娘。以结婚为目的的相亲,双方看对眼后一切进展的十分顺利。

女友说,她结婚一定要在新房里进行。或许有人会说我女友势力,刚开始我自己也有点抗拒,但是自己想了想!女友是嘉兴市里的,家里有两套房子,一套自住,还有一套目前出租,她是独生子女,房子她不缺。想在新房里结婚,这不仅仅是未来丈母娘的面子问题,也是女友的梦想。她说,新房子以后是我们一起生活的地方,她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要在新房里完成,这样才不辜负她的青春,不辜负她期盼了这么久的浪漫时刻。自己工作3年的积蓄,再加上父母给的钱在嘉兴付个首付还是不成问题,剩下的贷款可以以后慢慢地还,未来的生活可以两个人一起打拼。

小编说:

“要有新房才结婚”这不是女孩子的错!在新房里结婚,见证幸福的那一刻,小编相信这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也是无法抵抗。买套新房结婚,也是很多男孩的一辈子承诺和疼惜。如今,很多80后90后都是独生子女,以后拥有的房子肯定不只一套,但是婚房对他们来说,意义又完全不同,代表了更自由的空间,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装修装饰。

在这里小编也只能祝你们幸福啦!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