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68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3月嘉兴新房成交量上升 科技城区位优势明显

发布时间: 2020-04-10 13:42:49

来源: 嘉兴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58次浏览


近期,嘉兴楼市逐渐复苏,相较于1月和2月成交量的惨淡,3月新成交量直线上升回稳,住宅预售也开了闸,各项目都为了迎接疫情后的房产市场反弹而摩拳擦掌。

3月嘉兴市本级共成交各类商品房1667套,其中住宅1448套,位于科技城的绿地新里城411套备案量,连续多周成交领先(根据周成交初步统计,实际以官方公布为准),除了项目自身优势外,也得益于沪嘉城际轨道规划、产业人口导入持续等利好,科技城仍旧是购房者重点关注的板块。为什么科技城的项目“炙手可热”?区域内有哪些在售待售的楼盘?

科技城区位优势明显

若住在科技城,这些年可以深切地感受到变化带来的惊喜:范围越来越大了,基础设施建设越来越好了、项目越来越多了、早晚高峰堵车越来越严重了……虽然近来国商区被热议,规划利好可期,实现却需要一定周期,而科技城的利好已深根,正稳步推行,阶段性成果已显。所以在嘉兴明确接轨上海之后,科技城到现在一直是市区热门板块,且拥有优秀板块的特质。

东部新城“一核两翼”的空间格局,以科技城为产业驱动核心,作为嘉兴市科技创新的主平台、南湖区经济发展主阵地,嘉兴科技城2019年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获国务院表彰激励,成功创建浙江外国高端人才创新集聚区和浙江省“千人计划”嘉兴产业园。从沪嘉城际轨道规划、人才引进惠利政策等获益的科技城,如今不仅是科技创新产业高地,更是全市的人才高地,高知人群不断流入,更纯粹的高知业主圈层,意味着更融洽的社区氛围、更频繁的优质资源共享。科技城拥有多所义务阶段院校: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嘉兴实验学校、实验小学科技城校区、东北师范大学南湖实验学校等,高品质教育学校带动了该区域的建设发展。百亿级产业入驻,轨道城际交通通行,高端人才集聚,优质学校铺路,健康医疗等配套……科技城项目竞争力可见一斑。

3个新盘众所期待

目前科技城热售的项目有万科城市之光、绿地新里城绿城留香园、世贸璀璨时代等,品牌房企打造的高质产品受到了购房者的大力欢迎,目前科技城唯一一个有别墅盘的项目万科·城市之光,150多方起步面积的别墅,满足了很多人对高墙别院的向往,其高层也是高性价比,1.3万出头的均价赠送整屋带装修;而绿地新里城成为大热红盘,近来备案量成绩保持高位,除了大体量,区位优势的原因,项目自身高性价比也是重要因素,自带5万方商业,其中包括1万方超市和3栋写字楼,4月2日新里城云售楼处暨线上房交会启动,为购房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本月或迎开盘;在嘉兴率先推出实景样板房的绿城留香园,建筑面积约116-169平方米带装修央景美宅近期持续热销中,邻里生活节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世茂璀璨时代品质实景准现房,仅余少量房源清盘中。

板块内待售的项目新希望锦麟澜湾碧桂园云栖里、长春新星宇东樾名庭同样令人期待。

2020年,新希望在市本级将迎来2个项目落地,锦麟澜湾和锦棠里。位于科技城南翼的新希望锦麟澜湾,属全国TOP10产品系之一的锦麟系,嘉兴首座,全国范围内的第17座。项目排布了10幢高层+11幢小高层,建筑面积105-220平方米,主打改善,配建省一级幼儿园、高端会所、星空儿童活动区等。全系带装修,高端品牌加配,量身定制“S”级带装修标准。这是去年科技城南唯一出让的宅地,锦麟澜湾也基本上是该片区的一枝独秀。据了解,其重金打造的高定会所需预约参观,线上预约系统即将上线。

科技城北翼的碧桂园云栖里,是碧桂园进入主城的首个项目,双地合并带来的大体盘,属于碧桂园内部高端产品系——云系列,也是这个精品产品系在嘉兴的第一次落地。85-140平方米云系智慧住区,规划21幢8-11层的小高层和10幢12-27层的高层,自配12班幼儿园。云栖里感知嘉兴人文习俗,在4月3日-6日进行了全城青团派发的活动,诚意满满。同时,南湖万达城市展厅也已盛大开放。

科技城东北师大旁的地块极其有特色,四面被四条天然水系环绕的长春新星宇·东樾名庭,是新星宇集团嘉兴首作,总体呈行列式排布,规划6栋洋房和8栋高层,南低北高,每一幢住宅都有水景在侧,纯天然的景观优势非常突出。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