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94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杭州方向)“南湖四号”盾构机开始掘进始发

发布时间: 2020-01-20 19:35:12

来源: 嘉兴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851次浏览


1月17日上午,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杭州方向)“南湖四号”盾构机开始掘进始发。这意味着,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杭州段的建设,进入到了提速阶段。据了解,市域外配水工程杭州段区间将穿越硬岩山体,地质情况复杂,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施工方制定了盾构机掘进的方案。

嘉兴市原水投资有限公司合同部经理、市域外配水工程杭州盾构段负责人曹晨琦告诉记者:今年上半年,要把杭州盾构段另外的五台机器,全部进行始发掘进,以保证到2020年底,杭州盾构段24公里的区间掘进全部完成,实现贯通。

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共分12个施工标段,包括5个盾构标段,7个管道标段。其中,位于杭州境内的23.1公里的5个盾构标段,在工程管线施工中下穿铁路11处,下穿高速公路12处,下穿航道30条。盾构段施工团队努力克服政策协调、技术处理方面的难题。他们一次次地与铁路、公路、航管等相关主管单位协调,一次次地修改各类下穿管线的施工方案,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目前,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总体累计投资49.96亿元,占总工程量的58%。盾构段完成区间掘进5796环(6955.2m),管片预制15086环(18103.2m)。嘉兴管道段在建沉井38座,完成沉井155座,管道完成61931延米。海宁泵站地下结构和南湖泵站桩基已完成。

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设计配水规模为每年2.3亿立方米,远期为每年3.2亿立方米,输水线路总长171.6公里,工程概算总投资128亿元,设计服务人口500万人,计划于2021年7月建成通水。工程施工区域涉及海宁、桐乡、秀洲、嘉善等地,它将通过输水隧洞、管道、泵站,将千岛湖原水输送至嘉兴市各个受水点,建成之后将为嘉兴提供优质原水。目前,已累计完成全部工程任务的60%左右,各项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2019年5月,原水公司成立了“党旗红,项目强”项目攻坚战队,通过立功竞赛为市域外配水工程营造攻坚克难、逐梦奔跑、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在争分夺秒的建设中,各参建单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工程建设过程中成立了专家咨询团队,用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攻克多项技术难题。同时,工程引入第三方安全服务团队,为工程安全、质量保驾护航。在内外联合、联动努力下,工程如期推进,质量安全无事故。市域外配水工程一旦完工,嘉兴人就可以喝到来自千岛湖的原水了!





阅读推荐:《嘉兴市农村建筑工匠诚信管理办法(试行)》出台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