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27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信达翰林兰庭让您时刻拥有一个有温度的家

发布时间: 2020-01-03 21:52: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21次浏览


又到了与寒冷对抗的季节,取暖,已成为人人关心的问题,五花八门的取暖设备那么多,你选好适合自己的取暖方式了吗

在使用取暖设备的过程中,有不少朋友发出疑问

冬季取暖。哪种取暖电器最省电呢,小测试TEST:哪种取暖电器最省电,室外温度相近、室内环境完全一致的情况下,分别用空调、电暖气和暖风机将室内温度从20摄氏度升高到25摄氏度,并依次记录这三种电器的耗电量。测试结果发现:空调虽然升温的时间较长,但耗电量是最低的,仅为电暖气的1/3左右。为什么空调这么省电?想要解答这个问题,需要先了解它们的工作原理。

空调的原理是,通过空气源热泵消耗电量,将屋子从低温升到高温。一般标准工况下,消耗1千瓦时(3.6×10^6焦耳)的电,能够至少交换室外1.08×10^7焦耳的热量,也就是至少交换3倍的热量。加上本次测试的是节能空调,所以耗电量更低了。而电暖气与暖风机的原理是电热丝加热,单纯把电能转换成热能。所以,空调效率更高,产生相同的热量也更省电。冬日里,想要拥有一个温暖的家,除了用取暖电器,还一定要用爱来建造!这个冬天,信达翰林兰庭让您时刻拥有一个有温度的家。家里暖暖的温度,伴你穿越一座座城市,踩下的足迹,一步步汇成自己的梦想,小小的家,也蕴藏着大大的幸福

翰林兰庭 给你一个温暖的家,美景如画,阳光正好,冬日的暖阳与风光映照在家人的脸庞上,一切都是幸福模样。信达·翰林兰庭建面约138㎡一楼洋,南北通透,户型方正,以宽阔空间格局,筑就温馨居住环境,温暖一家人的精致生活。

南向大景观阳台 装下诗意与浪漫,得一方乐土,修身养性,清晨看旭日阳光的温暖,中午看清风绿茵的闲适,下午看叶落满地的凉爽,晚上看城市华灯的初上,任时光流逝,赏臻美风光。信达·翰林兰庭南向大景观阳台,装下生活中的诗意与浪漫。

信达翰林兰庭

于悠然方寸间,窥见满满幸福

建面约138㎡一楼洋房

值此数席,错过不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江路与南溪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9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2020年嘉兴“豪礼”交投祥生白鹤郡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