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90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嘉兴首套房贷利率下调,买房的时机到了吗?

发布时间: 2019-03-07 13:59:26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1928次浏览


嘉兴前两天出来个消息,房贷利率下调,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仅上浮10%!可是还是㓟不少人还在纠结于买房或者是不买房,因为买房的压力实在太大了。到底是买房还是存钱,这确实是一个问题,而现在还有无数的人仍在奋斗的这条路上不断前进。

过去的这一年,我们经历了楼市的不断跌宕起伏在来年也许会看到新的改变,国家一向对于楼市政策非常放松,但是却在去年,逐渐将政策收紧,效果是相当不错的,我们楼市经历了几十年的变动,终于在去年得到了一次稳定。而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不在线之前那样那么高了,许多热点城市的价格几乎都有所下降,虽然这样下跌的幅度不是很大,但是对于整个国家来说也算是一种成效了。

 

 

房价到底如何变动,其实要看政府的政策,政府政策指向哪边的话,那一边的效果就会更好一些。最好的例子就是去年政府将政策收紧,调控房价,而今年房价就相应的收缩。今年的大环境是限购,作为刚需族,放弃买房其实是不太明智的。

今年的贷款利率,银行相应的下调了,对于刚需族十分有利房客今年只是占少数部分而已,因为市场的变动性太大了,影响力最多的还是刚需族,在这样的形势下,刚需族形成一个大的团体,房地产市场就给我们传递了相当好的影响。这样一来,市场与房子的关系就十分明了了,供需关系现在也发生了变化,房价的变动也深受其影响。

 

银行现在的贷款利率的确是松动不少,我们的贷款环境非常宽松了,对于许多人都是有益的。首先是开发商进行开发的时候,会更容易拿到贷款;刚需一族买房也会轻松不少。每每到了时候其实是买房的人潮最多的时候。银行贷款门槛并不容易降低,好不容易到来的机会不能让它轻易溜走。

银行的利率如果是时候进行回调,这对所以买房的人来说,是一种信号。这时候建立的机制,其实是非常长效的,买房一族在这个时候看准时机,可以下手。但是千万不能根据市场上大部分人的推测来选择买房,我们还要在恰当的时机买房,一旦下定决心就不可以随意后悔了。银行利率的下调也是一件可求而不可得的事情,这么难得的时机,大家一定要把握好

 

责任编辑: Even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