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85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中国归谷·【创客 SOHO】LOFT有几大特点如下:

发布时间: 2019-03-03 09:47: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832次浏览



中国归谷·创客LOFT有几大特点

第一点


大品牌,开发商是广东知名的投资管理公司融易集团,不仅在嘉善城区中心托管”融投资大厦“,作为嘉善楼宇经济示范点,又在嘉善城西“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内成功打造了”中国归谷创客SOHO“。

第二点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高铁嘉善南站,另外还有嘉善的汽车客运站和火t;/span>


第三点

     全能灵动户型。大小户型兼有,层高达4.49米。A栋Loft,总高18层,其中一层是配套商业和入户大堂,二层是多功能会议室,3~18层是商务区,共两种面积段:小户型42-48平,大户型77-93平。

第四点

     有专业托管运营公司,让业主省心省力。托管5年,前3年共计12%的收益可在购房时直接在房屋总价中扣除;后两年对托管物业所获得的租金收入,业主可得90%。年化收益率不足4%的,托管机构按4%的年化收益率补偿给予业主,可最大限度的保障业主收益。

第五点

     商业圈就在园区内。A、B栋两栋大厦中间配备了商业综合体,都是开发商自持商业,目前已逐步进行招商,比如有美食中心、零售中心、配套服务中心,满足园区及周边的商业需求,提升项目自身价值。



责任编辑: XHxiao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