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2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嘉兴落户政策有哪些变化?怎么申请办理?

发布时间: 2018-08-15 14:03:55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2次浏览


  嘉兴最新落户政策出炉啦!

  有哪些变化?怎么申请办理?


  落户条件:面积和社保

  南湖区2017年购房入户政策为:人均面积(建筑面积)按照不低于上上年度嘉兴市城镇居民家庭人均住房面积(即2013年10月17号前购房人均18平方米,2013年10月17号--2014年人均35.55平方米,2015年为39.45平方米,2016年为38.19平方米),以房产证或契税缴纳时间为准。在本市有合法稳定职业且连续缴纳社会养老保险1年以上的公民,实际入住后允许其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的配偶、未成年子女在经常居住的合法固定住所地落户。

  也就是说,落户面积以房产证或契税缴纳时间为准,年份不同落户面积要求也会有所出入,人均面积(建筑面积)按照不低于上上年度嘉兴市城镇居民家庭人均住房面积,同时要满足在嘉兴连续交社保一年以上。

  而2018年,南湖区各街道有了进一步的调整,将购房入户政策要求的人均面积(建筑面积)从原有的38.94平方米调整为39.14平方米,社保要求不变,依旧为在嘉兴连续缴纳一年或一年以上的社保。

  经开区

  与南湖区一样的是,经开区,在2018年,同样,由原定的38.94平方米/人的落户面积,及在嘉兴连续缴满一年或一年以上的社保,改为39.14平方米/人的落户面积,及在嘉兴连续缴满一年或一年以上的社保。

  秀洲区

  另外,秀洲区除了洪合在2018年,要求购房入户的人均面积为38.94平方米外,其他区域(新城街道、新塍、油车港、王江泾、王店)均和2017年一样,要求购房入户的人均面积为39.14平方米。且秀洲区目前对社保方面暂无要求。

  也就是说,目前嘉兴市本级,除洪合以外,统一要求购房落户面积为39.14平方米/人,而南湖区、经开区,要求在嘉兴连续缴满一年或一年以上的社保;秀洲区对社保暂无要求。满足以上条件,则可向当地派出所申请落户。


  购房入户的办事指南

  (根据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官网显示)

  办理地点

  各派出所户籍窗口、办证中心

  受理方式

  窗口及网上受理

  收费金额

  户口准迁证:一元;

  迁移证:一元;

  户口薄工本费:五元

  设立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

  2、《浙江省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试行)》(浙公通字〔2008〕82号)第四条、第五章;

  3、各地有关户口迁移政策的具体规定。

  申请材料

  购房入户准入条件

  1、房屋性质为住宅房,人均建筑面积不低于上上年度嘉兴市城镇居民家庭人均住房面积(2016年为38.19平方米、2017年为38.94平方米、2018年为39.14平方米);

  2、迁移人必须为购房所有人,夫妻、未成年人,原则主要是整户迁移。

责任编辑: fang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