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81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疯狂的市场行情,让降标不成孤例

发布时间: 2018-08-15 11:24:21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1次浏览


  2017年的嘉兴,经历了522、928、1227的土拍冲击,房价走势在政策的 “缰绳”限制下依旧走高。同样是100万现金,对于购房者来说在16年可以买122㎡,而在17年或许只能买98㎡。

  让房子回归居住的背后 总有一批坚持者存在

  在量价齐飞、房子好卖的时代,开发商们似乎失去了提升产品标准、推高品质投入的动力,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走起了“回头路”,着实让人惋惜。

  疯狂的市场行情,让降标不成孤例,大家在会心一笑间选择性遗忘,一致将目光专注在那些具有冲击力的数字之上。所谓的后期运营、生活营造皆是一纸空谈,服务周期更是“昙花一现”。但即使是在这样的时代大潮下,总有一些完美主义者在品质上执着地坚守,他们的努力不光在产品硬件之上,更深入到人们的生活质感之中。正是有他们的存在,市场良性的生态系统才得以运行。


  绿城建筑实景照片

  楼市竞争转化 生活之中方见真章

  如今的房地产竞争已经不是单纯的硬件与软件的PK,更是企业“外功”到“内功”的综合较量。

  将这种竞争转化成实际的数据,则更直接体现在二手房的价格之上。以海宁的绿城百合新城为例,项目位于城南新区,在15年首开之时高层单价仅约4千,而目前二手高层单价为1万6至1万8,是海宁城区最贵的楼盘。与它同期开售的老城核心区楼盘华信花苑,如今的价格仅为1万至1万2。而导致这样结果的答案,其实都存于每个居住在百合新城业主心中。无可比拟的生活品质,让整个楼盘的归属感与价值感在时间的沉淀下显得尤为珍贵。所以,在买房的伊始,购房者应存有为生活「买单」意识的,这样才能做到“慧眼识珠”。


  海宁百合新城活动照片

  生活的品质感,才是新时代的最具竞争力的武器!

  从硬性品质切换到软性生活,这是一个跨的时代变化。而这方面,能走在先列的开发商少之又少,绿城算是其中的佼佼者。

  作为行业的“品质教父”,绿城小镇是一直坚守着对品质和生活的追求,为市场带来极富突破性意义的“生活营造”。为嘉兴带来了“小镇十二社、海豚计划、红叶行动”等园区生活服务体验。十年来, 嘉兴市场一直处于“混沌未开”的原始状态。房子只是房子,是一个安放身体的容器,没人有关心嘉兴人真正需要的生活是什么。而在绿城小镇之后,一场关于理想生活的探索为嘉兴人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原来兴趣可以这样丰盛,时间可以如此充实--周末,约上三五邻居,一起骑上单车,背着鱼竿出发钓鱼;和朋友一起泼墨,说说最近写字的心得;抑或,安静地坐在园区内的书吧,品品茶看看书……高晓松心中生活的“诗和远方”,可能也不过如此吧。

责任编辑: fang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