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8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上海楼市艰难,身子被“环沪”掏空现在开始向嘉兴出手了!!!

发布时间: 2018-08-14 16:54:21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3次浏览


  嘉兴只是嘉兴人的嘉兴,但是嘉兴的房子却一度是上海人的房子。

  惊起却回头,有恨无人省。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苏轼这首词,可以形容此轮楼市踏空的人,也可以形容嘉兴的本地人。本轮牛市中,最后知后觉的永远是本地人。上海由于上涨较早,并且迅速升级限购,使得当地资金无处宣泄。很快资金顺着轻轨来到了苏州昆山(花桥),再往后,资金还是非常饥渴,于是又顺着高铁来到了嘉兴、嘉善等区域。


  嘉兴由于自然条件的禀赋,向来民富而房价低廉,历来不受投资客的关注。但是本次投资客的身份和以往发生了区别,这也导致了此次板块轮动的差异性。

  具体来说,就是以往的所谓温州人、煤老板等人群,在08年以后的经济周期中,已经彻底掉队了。取代他们的是北京、上海、深圳,以及杭州等这些大城市的人,财富在向这些城市聚集,并且越来越快。所以这波牛市才以炒作环大城市为主要特点,楼盘也以周边大城市人群为主要推销对象。

  上海楼市艰难,身子被“环沪”掏空

  前几日,一篇“上海楼市艰难”,刷爆了各大网络,让人们看到了上海楼市的现状。文章后面的网友评论到:上海楼市的艰难,不是有购买力的人放弃购房,而是他们放弃了上海,该评论获得了最多点赞。而近期上海公布的上半年信贷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

  上海上半年新增个人住房贷款275亿,不足去年同期四分之一。上海上半年本外币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增加140.63亿元,同比少增33.38亿元;本外币个人其他消费贷款增加129.61亿元,同比少增57.34亿元。


  上海人突然不花钱了,具体什么原因难以推测,但是肯定和上海人(包括上海外来人口)在周边大量投资房产,消耗了太多资金有关系,以至于拖累了上海本地的购买力。等到他们把投资的房产抛出,获利了结后,相信会给上海楼市重新注入新的能量。

  上海人手中的房子正在交付

  上海人在嘉兴投资的商品房正在陆续的交付,变成二手房进入市场。如果上海当地楼市不稳,出现一些负面的市场情绪,那么来自上海的投资客肯定敏感得开始卖出在外地投资的房产,开始获利了结。

  而此时,嘉兴本地刚需不可避免承担了接盘侠的角色。好在嘉兴本地民富尚有一定存余,居民杠杆暂时没有达到接不动的程度。但是光靠本地购买力,承受来自上海人的抛压已经够呛,继续拉升房价已几乎没有能力。

  海宁楼市近来表现也不错,但是前段时间杭州规定异地购房不能提取公积金,想必对海宁楼市也会造成一定负面影响。

  由于资金相互贯通,且跨城市投资很多,一城的购房资金枯竭,往往意味着周边的弹药也并不充沛了。

责任编辑: fubing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