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33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买房的这些小套路,是否也将你逼出了“焦虑症”

发布时间: 2018-08-12 15:46:55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2次浏览


  想买的楼盘不开盘、好不容易开盘了却抢不到、再加上各种不能言说的小动作……

  如果问当下嘉兴楼市表现出的最大特征是什么?那无疑是每个市场主体乃至弥漫全社会的“集体焦虑”。

  1、不开盘!楼盘患上开盘焦虑症,最长的拖了20月+

  看中的楼盘不开盘,成了拦在买房路上的第一道关卡。

  虽说嘉兴楼市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入市潮,但依旧有不少楼盘稳如泰山,甚至有楼盘上一次的开盘时间,更是在1年多前,可想而知,买房的人等得有多焦虑。

  首当其冲南湖新区。该区域的信达翰林兰庭,项目一期早已售罄,且已于2016年底完美交付,上一次开盘时间更是遥远到想不起,但二期项目都已造成准现房,入市时间却还迟迟未定,粗略一算,距离上一次开盘,至少已有整整24个月;同样位于该区域的龙润壹城(动态 图库 户型),也已有7个月未开盘。



  此外,位于城南的某人气盘,距离上次开盘,也已半年有余。

  身边就有几位朋友,怀揣几百万,苦苦等着这几个盘开盘,一有风吹草动就激动万分,但是等了这么久盘还是没开。他们隔段时间就要来问我,还要不要继续等,会不会一直等到年底都不开。现在一部分跑去摇其他楼盘,一部分还在死等。

  对于这个问题,我只能表示:臣妾不知道呐。

  2、抢不到!微信在线选房概率低,只怪运气不好

  好不容易,有一波朋友等到了心仪的楼盘开了,满心欢喜加入选房大军。但是嘉兴不少楼盘的认筹数量远远大于房源量,想要选中,并非易事。

  58秒4.3亿!

  40秒售罄!

  56秒276套房源售罄!

  ……



  这是2018年发生在嘉兴楼市的真实速度,不少体验过微信选房的朋友,更是大呼:简直光速!刚打开选房系统,一眨眼,所有的房源都没了!

  可以说现在买房有钱还不行,还得要运气好。不少购房者经历不断看房、抢筹后,即便认筹成功,却也卡在了最后一道关卡“选房”上。

  好在,最近新开的几个盘,虽然都是售罄,但售罄的速度都不再以秒计算了。对于购房者来说,这可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3、有猫腻!小动作不断!购房者只能无奈接受

  限价大背景下,各种小动作也就冒了出来。价格卖不上去,就开始降低楼盘档次,通过减配以求压缩成本换取更大利润空间。不得不说,这样的楼盘一定存在。

  而为了提升溢价空间,不少楼盘都贴上了“带装修”、“双车位”的标签,这也早已成为公开的秘密。

再来看一个购房者大多遇到的现象,上一秒打电话到售楼处说是没房子,卖完了,下一秒就有人打你电话:“你是不是想买***,我有房子,楼层可选……”条件自然是要支付一笔“茶水费”,少则十几二十多万,多则三四十万,根据市场行情和楼盘热度来定。明知得当“冤大头”,但作为刚需的你又哪有选择的机会。

  当然,也必须承认,嘉兴ZF对房地产的限价政策的确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住了房价的上涨,刹住了房价的“快车”,让购房者有了上车的可能。可由于各种原因而产生的新问题,也成了购房者的新困扰。


责任编辑: fubing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