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78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嘉兴将新建一座桥梁 缓解新气象路交通压力

发布时间: 2018-04-21 15:34: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51次浏览


打通道路微循环,有助于缓解周边交通压力。近日,从嘉兴市建委了解到,嘉兴市区长盐塘河面上正在新建一座桥梁(目前桥名暂定为揽秀桥),连通拥军路和玉泉路。投入使用后,南湖大桥交通压力。

从南湖大桥下穿往南就是拥军路,从地图上可以看到,拥军路是一条环形路,嘉兴市行政审批中心就在拥军路形成的闭环中,而这条环形路的最南端就在长盐塘河道边。目前,如果行人或车辆想从南湖大桥到嘉兴大桥,需要先经过新气象路再转到中环南路,这样一来就增加了新气象路的交通压力。

从项目施工单位浙江鸿翔建设了解到,长盐塘河道宽度约40米,按照规划设计方案,新建桥梁设计长度约88米,设计宽度13米,双向四车道,北端连拥军路,南端连接玉泉路。除了桥面主路,桥梁北侧还设有两个匝道,供车辆通行,以后可以直接从南湖大桥下沿着拥军路上桥,经玉泉路开到嘉兴大桥,缓解新气象路周边的交通压力。

据悉,经过1年多的立项和审批,这个项目才得以正式开工。因为桥梁离铁路比较近,施工过程中对安全性尤为重视,所以造成施工组织难度比较大。目前桥桩已经全部完成,正在浇筑桥墩,计划7月底完工,8月底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guo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