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39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一个“不限购的杭州”的称号给海宁带来的影响

发布时间: 2018-04-18 10:33: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54次浏览


在海宁楼市金马奖上发表的一篇《谁的海宁?怎样的海宁?》报告中提到了,海宁已不是海宁人的海宁,而是杭州的海宁,是世界的海宁。

海宁是杭州的海宁。杭州已经把这句实施的很彻底。杭州利用海宁的价格优势、距离优势以及交通优势,把长安镇(高新区)和许村镇(临航新区)看作一个理想的置业洼地。

近年来海宁与杭州的深度融合为置业者打开了另一扇大门,这也让海宁的房价随之上涨,面对海宁城南的公寓15000元/㎡的价格,置业者们都不会觉得惊讶。

这是什么原因呢?一是海宁树立打造宜居环境的目标;二是航海城铁的提前通车;三是近来推出杭州新房摇号政策。小编觉得这三个原因是对海宁房产产生如此深度的影响力的主要原因。

海宁被很多人在思想中定义为“不限购的杭州”,杭州带动了海宁的楼市的繁荣发展,但同时也使海宁面临着房源不足的情况。而人口方面,2017年海宁常住人口已较上年末增加了0.86万人,总计84.36万人。面对这样的情形。从市场供需变化的规律来看,海宁还面临着另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房价的下跌,人口增长乏力、存量房过多以及短期房价上涨过快都有可能导致房价的下跌,而海宁必须及时制止这样的情况出现。于是,海宁采取了引进人才的措施,用以获得长期人口的支撑,让海宁房地产得以健康稳定的发展。

稳步发展才是海宁房地产业走的更远的长久之策,杭州对于海宁的推动虽然是一个契机,但绝不能因小失大,过快的增长可能会导致房地产业提前疲软冷却,认清需求、房价和均衡才是关键,小编相信,海宁的未来是不可估量的,我们就翘首以待吧!

责任编辑: guo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