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26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真相大白”:从秀湖金茂悦到秀湖金茂府,这份认真很金茂

发布时间: 2018-04-08 16:53: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91次浏览


4月8日,一则“真相大白”广告刷屏禾城。左右黑白色的上海、嘉兴两地地标,中间一抹金色,出彩的设计不禁令人产生好奇,嘉兴要发生什么大事了吗?

而真相则是秀湖金茂悦升级为秀湖金茂府的正式宣告,呼应市场上愚人节期间对秀湖金茂“X”的种种猜测,更为秀湖金茂府升级赋予“金后不同”的寓意,嘉兴秀湖板块发展越来越好。秀湖金茂府一字之变,更是一次价值等级、项目能级、品牌越级的全方位提升。

而这一次的越级提升也为市场带来不少的遐想与期待:中国金茂为何强势进行产品系升级?这一份自信源自何处?秀湖板块又会因秀湖金茂府产生什么样的价值质变?

金茂府:一府开创 永恒人居

“府”系作为中国金茂“府、悦、墅”三大产品系最高端的一支,自北京广渠金茂府开创以来,一直以专注打造城市地标和高端住宅著称,如今全国布局33座金茂府,无不位居城市极具价值爆发潜力的核心区域。金茂府也早已脱离普通意义的房企项目意义,而升格为一种身份的认同,生活的追随。

近年来,以上海大宁金茂府、苏州姑苏金茂府、首开杭州金茂府、杭州滨江金茂府等项目为代表,金茂府系列产品凭借一脉相承的绿金品质,在各地频频创下热销纪录,形成这样一种现象——金茂府的进驻,成为区域板块价值爆发的分水岭。

金茂府系产品的高端住宅基因,不仅源自英国BREEAM认证的科技住宅,不仅源自中国绿色建筑最高级别的绿建三星住宅,更源自真正的绿色科技高端人居标准。入一城,则造一城传奇,金茂的绿色战略和绿色实践,正在让产品服务于人居,让居住回归于生活。

科技华宅:12大科技 同步世界

“金茂府”IP的背后,是匠心产品的胜利,是人居升级和消费个性化的凸显。作为领先行业的科技住宅,金茂府通过地源热泵、毛细管网、新风系统、高性能保温系统等12大科技系统,打造出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的科技人居环境。将一个健康、便捷、安全和节能的居住空间,不偏不倚嵌入追求高端生活者的心房。

作为嘉兴首座科技华宅,秀湖金茂府12大科技系统同步世界技术前沿,进行了更全面的升级,悉心为业主考量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深度理解每一个生活家对品质生活的需求,用“绿金”科技为业主营造舒温、舒湿、舒氧,舒净的居住环境。

时代同步,与科技相融,将技术做到用心,将理性注入关怀,以一座金茂府,升华一座城。秀湖金茂府将继承金茂府的传奇,刷新嘉兴人居标准,带来极致的科技人居体验。

西贵秀湖:城市宜居 时代点金

秀湖金茂府坐落嘉兴“西贵”——秀湖板块,不仅拥有一线秀湖,有近1700亩秀湖生态公园、1600多亩石臼漾湿地公园相伴,更有中关村、大润发、江南摩尔等新老商圈环伺。金茂秀湖项目此次升级,瞄准秀湖潜力,更是对秀湖价值的再定义、再发掘。

在嘉兴的城市发展伟大蓝图之上,秀湖作为秀洲“活力秀湖、宜居嘉源”的精神之魂及点睛之笔,将成为城市建设进一步推进的动力;秀湖,作为代表嘉兴城市特征的一个重要地理标志,不仅将提供安全、舒适、方便的城市滨水公共空间,而且可实现城市文化内涵的提升;秀湖,一张展现嘉兴城市文化精神的新名片,将引领嘉兴重塑人文荟萃、商贸繁荣的江南水乡新形象。

在居住氛围上,秀湖金茂府位于秀湖生态宜居区,东升路、秀园路等区域主干道,多所名校学府环伺,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秀洲现代实验学校、庆安幼儿园、秀洲实验学校等,11万方嘉兴秀湖全民健身中心(在建中)集文化活动、体育赛事、全民健身、专业场馆、体育商业等功能。秀湖公园预计7月开园,板块价值全面兑现,嘉兴自此进入秀湖时代!

时代起航,秀湖金茂府将改变嘉兴人居生活,为嘉兴带来一座代表城市未来的传奇巨作。

责任编辑: guo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