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59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秀湖价值即将大爆发,下一个楼盘时代将是2开头!

发布时间: 2018-03-28 14:2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339次浏览


在“东拓西进、北控南移”的战略布局下,嘉兴“市中心-秀洲新区-南湖新区”的一心两翼格局面临着重新洗牌的局面。

15年升级成国家高新区的秀洲新区,是整个城市以西的核心区域,新兴产业和科技人才的集聚,让这里成为嘉兴新的发展地。

作为秀洲区政府核心打造的区域,秀湖板块则是无可争议的焦点,随着东升西路延伸段贯通、秀湖全民健身中心奠基、大型商业综合体规划等众多利好落地,秀湖板块的未来日益清晰。

而逐渐进入尾声的秀湖景观工程,又为板块打开了新的发展契机,即将成型的秀湖生态公园-石臼漾湿地公园生态资源版图,对当下看重生活环境的置业者来说意义非凡。

然而当人们把目光都聚焦到秀湖之时,却发现板块之内除了中梁秀湖壹号院,为数不多的楼盘几乎售完,如今想要入主秀湖板块,抢占城市发展红利已然不太容易。

秀湖板块作为这两年蓬勃发展的热点板块,伴随着秀湖的建设,路网的建设,配套的完善,它成功吸引了一大批全国知名房企进驻,诸如卓越、正荣、金茂、中粮等。

板块内在售楼盘仅中梁秀湖壹号院少量房源,而三大新盘又暂未面世,可以说,当下的秀湖板块,已是几近断供状态。

目前,卓越泓玺台和秀湖金茂悦的八佰伴展厅都已开放,项目工程也在有条不紊的打造中,预计不久的将来,秀湖板块将重回购房者的视野,只是从如今的楼面价来看,那时的楼价时代将会迎来2开头。

小编建议,在秀湖价值迎来大爆发之际,现有意向的购房者一定珍惜中梁仅剩的“机会”——96-118㎡全装华宅,最后一栋!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秀洲区东升西路南侧、秀园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6068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