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31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四个关键词 让你了解中梁秀湖壹号院价值所在

发布时间: 2016-12-16 11:3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043次浏览


近期嘉兴楼市上最为活跃的开发商莫过于中梁,市区双盘联动,节点紧凑,中梁秀湖壹号院产品发布会的惊艳绽放更是再次吸引了全城的目光。中梁秀湖壹号院的产品价值,我们先从四个关键词来进行体会。

:无比珍贵的秀湖低密住区

中梁地产集团于嘉兴打造的第八座壹号院--中梁秀湖壹号院,是目前“中梁地产集团的旗舰系列”,项目地处的城市生态资源板块--秀湖板块。

中梁地产集团以“公馆系”、“香缇系”、“首府系”、“院子系” 四大产品系构造完整的品牌脉络,其中“院子系” 承载了中梁23载开发精粹,乃是代表之作,以都市资源的完美制式,打造新时代品质院子。

中梁秀湖壹号院占地面积达168777㎡,容积率最高仅为1.6,在国家重申“禁墅令”的影响下,或许已成嘉兴最后一块低密用地,优越天然的条件已经足以使其脱颖而出。


生态:两个自由呼吸的公园生态绿肺

生态资源在现代都市中俨然已成为奢侈品,市区公园完全不能满足人们对自然环境的追求。依山傍水的建筑更容易赢得嘉兴人的青睐。中梁秀湖壹号院聚合秀湖生态公园、石臼漾湿地二园,在这里人生最大的乐事便是与湖景草木为伴,享受“枕秀湖生态,阅草木春秋”、“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体验。


产品:匠心独运的“院子系”

中梁秀湖壹号院,规划为高层、洋房、别墅三种产品业态,约30万方人文湖居雅宅,项目组团景观达10000平米,80米超宽栋距,1.5公里沿河景观漫步道、400米夜光跑道,以湖景奠基打造健康人居。社区内高端生活接轨国际化社区配套,5000平米幼儿园,2000平米净菜超市等让你足不出户尽享高端配置。

自中梁第一个中梁壹号院起始,壹号院系产品就经历了无数的研磨和提升。从城市别墅到人文院子,从生态资源到新中式文明复兴,从研发到实践,中梁对于新中式文化住区的专注赢得了市场和业内的一致好评。


潜力:长三角腹地湖居雅宅

长三角城市便捷交通圈,邻城市;在秀洲大道、东升西路主干道可畅达主城;上外附属片区学校、秀洲现代实验学校、在建中的浙师大附属秀湖实验学校,嘉兴高级中学等浓郁书香生活环绕;以秀湖生态公园、石臼漾湿地公园,以及中关村、江南摩尔、八佰伴合围的三个商圈组成一个典型的江南水乡城市生活圈。

中梁秀湖壹号院,每一处墙、檐、门都将弥漫着东方礼序级高雅、私密的文化空间,从落址于秀湖开始,其的地段优势,精心的产品设计,巨大的发展潜力便已奠定其产品价值。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