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8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嘉兴市南湖区推出网上预约措施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

发布时间: 2016-12-09 10:58:26

来源: 南湖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880次浏览


 据悉,从9月26日开始,土地证、房产证逐渐淡出了嘉兴市民的生活,取而代之的是合二为一的不动产权证书。此后,由于房地产市场**、财政“金税三期工程”进行系统切换等原因,为缓解市民彻夜排队的现象,从10月16日起,南湖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正式实行现场预约制度。

  南湖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综合管理科负责人高飞飞告诉记者,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南湖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于今年11月25日起实行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办理制度,不再接受现场人工预约。

  记者了解到,网上预约登记实行实名制预约,可预约除当天外后5个工作日的业务号源,具体可登录网址http://yy.loowootech.com。预约成功后,市民可凭预约身份证在预约时段到南湖区行政审批局三楼叫号机前刷取业务办理号,并按业务号办理相关业务。叫号机取号时间为:工作日8点至10点、13点至15点。目前,该服务中心每天发的预约号为455个,其中综合业务号200个、查询号135个、*押号40个、交易号80个。

  不过,高飞飞也提醒大家,超过约定时间未来领取业务办理号的,视作违“约”,将被列入“黑名单”,禁止一周内重新预约。如遇特殊情况导致预约不能实现时,可在约定日的前一天24点前在网上申请取消预约。同时,南湖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还在工作现场专门设置服务窗口,给予不会或不便进行网上预约的群众帮助。

  只需动动手指,市民陈先生就成功预约到了下周一的不动产综合业务号,他对这项新业务情不自禁“点赞”,网上预约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前段时间,一位想要办理查询业务的同事还特地起了个大早赶去现场排队预约。现在网上预约,为我们节省了办事时间和人力成本。”陈先生说。

  高飞飞介绍,网上预约制度实行近半个月来,往日预约排队等号的辛苦场面不再,新举措广受群众欢迎,这也有利于创造窗口良好的服务环境和服务秩序。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