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01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中梁布局再续传奇!谋略家如何玩转嘉兴?

发布时间: 2016-12-08 11:3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8次浏览


今年5月,在嘉兴房价还处于悄涨阶段,中梁地产就凭借其敏锐的战略眼光,在5月16日的土地拍卖会上,以1581.82元/㎡的超低成交楼面价夺得了富悦西侧地块,该地块打造出的正是今日呈现在大家面前的中梁吴越首府项目。

作为本轮楼市上涨行情首个入驻嘉兴的外来房产大鳄,与其说中梁地产是追逐楼市行情的投机者,不如说更像是掌控大局的谋略家,或者是野心勃勃的冒险家。它的入驻并非偶然,而是一场稳操胜券的精心布局。这一点,从中梁地产在嘉兴雷厉风行先后囊括8宗宝地即可看出。中梁地产的决心是深耕嘉兴,并且力求与城市发展及远大人居理想产生深度共鸣。

中梁吴越首府作为中梁在嘉兴的首个项目,拿地后短短半年不到就正式开盘,这种速度也只有真正有实力的房产大鳄才能做到,中梁的实力与决心不容小觑。不得不令人惊叹的是,11月20日中梁吴越首府首开告罄;11月25日4号楼新品加推再次秒罄,两组漂亮的数字为中梁在嘉兴的锦绣前程画下了完美的开篇。


中梁地产无疑是这波行情里的大赢家。继中梁吴越首府之后,中梁秀湖壹号院项目又将再续传奇,项目整合人文和生态资源,因地制宜,将打造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新中式人文湖居雅宅。其地理位置独特,与东侧秀湖湖景风光咫尺相望,又与南侧活力满满的北科建创业园毗邻,正是宜居的好去处。


新兴区域的发展亟需新鲜的“血液”,中梁地产的入驻正好盘活了秀湖板块。目前中梁秀湖壹号院项目周边除了信达香格里和优优秀湖之外基本已无其他可售房源,中梁秀湖壹号院的推出刚好能够缓解秀洲新区目前几乎无房可售的窘迫境地,未来大卖毫无争议!


连续的精彩表现让全嘉兴人都记住了“中梁”的名字,这一次,新的精彩将从秀湖壹号院延续下去!


12月11日14:30

中 梁 秀 湖 壹 号 院 产 品 发 布 会

将于嘉兴永欣希尔顿逸林酒店

盛 装 登 陆

敬请期待!

售楼地址:嘉兴市八佰伴购物中心广场(临时展厅)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