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09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嘉兴房管局:房地产开发建设界别协商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0-11 13:44: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63次浏览


8月23日下午,全市房地产开发建设界别协商座谈会在市建委五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马邦伟带领市政协常委、委员一行参会,市建委副书记陈胜、市建委总工程师沈伟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胜副书记介绍了我市2016年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情况和特点,今年以来,我市商品房销售量持续增长,库存总量有所减少,住宅消化周期逐步回归合理区间。指出了房地产市场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同时,预测了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走势,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市政协特邀委员陈坚、高志霖,市政协委员蒋家平、戴其丰和裴秀敏等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对我市房地产市场的看法,并就商办用房、商贸综合体和教育地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最后,马邦伟副主席做了总结发言,从土地供应、规划管理和供需结构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同时指出,商贸综合体存在“控新易、治旧难”问题,要进一步研究如何治旧。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