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70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花了几十万装修房子 发现是别人家的

发布时间: 2016-06-28 16:21:22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401次浏览


花了几百万买的房子,又花了十几万弄的装修,马上装完了,邻居却找过来,说这是他的房子。一问开发商,尼玛,给错了钥匙。

记者联系到当事人张女士,说这事事真的,她找了开发商,他们竟然拒绝赔偿。记者联系到开放商,说这事不能完全怪他们开发商,业主也有一定的责任,业主在收房的时候没有自己核对好房型、面积。

记者联系到这个房子的真正主人,房东却要求,立即拆除装修,还原房子原貌。

这事,真是让张女士无奈极了。她找到开发商,希望开放商能处理好,没想到开发商口头答应的挺好,一拖就是俩月没消息。最后逼急了,直接一句:你去法院告吧。

那么这事会怎样呢?平常装修中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样解决呢?

记者咨询了相关的律师,给了下述说法:

第一,开发商存在一定的过错,依照法律规定,开放商应该履行房屋交付的义务,因为工作疏忽导致交房错误,应该承担违约责任。如果有证据证明物业也存在过错,物业也同理承担责任。

第二,由于房子装修没有经过原房东同意,所以,装修的风格如果原房东不认同,则属于侵权,原房东有权利要求恢复原貌。

这也算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就算后期能满意的、圆满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也会造成大把的时间浪费,所以各位业主,以后装修房子的时候,一定在装修之前仔细核对一下是不是自己的房子。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