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78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海伦堡观澜海宁高端臻品墅区值不值得入手

发布时间: 2018-07-20 16:42:51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1次浏览


    海伦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1998年创立于广州,是一家致力于为推动城市空间和产业发展的综合型城市运营商。海宁尖山新区的区域位置图, 海宁市尖山新区位于杭州湾北岸,处海宁市东南约20公里,总面积42平方公里,是海宁市的副中心城市。尖山也是嘉兴海宁接轨上海的桥头堡,嘉兴是浙江省*与上海接壤的城市,而尖山则是嘉兴海宁接轨上海的“桥头堡”。 

      37°持续高温让市民直呼热不可耐,但海伦堡·观澜售楼处的热度,简直快将人热化,这完全起因于海伦堡观澜项目的高层认购正式开启,建筑面积约90-120㎡高层臻品,惊艳环沪杭。

  主力面积:90平,107平

  均价:9000起

  整个小区由12幢24-27层景观住宅建筑和9幢5-6层叠墅组成,

  总户数约1466套,项目分三期开发,

  一期总规划三幢栋高层和六幢栋叠墅 叠墅面积为130方-150方,暂时未开,

  我们首开的是高层,首开6#、7#、8#三幢,总共308套房子,


  其中6#和7#楼是各104套房源,8#共100套房源,6#和7#总共是27层,8#是26层,层高2.9米,高层面积段为 90方(三房两厅一卫)和107方(三房两厅两卫)。

  湾区建设规划设计120个大湾区建设项目,总投资1.5万亿元。

  其中史诗投资项目:沪杭磁悬浮(经过海宁)、沪嘉杭湖科技大走廊(海宁也是其中之一)、杭绍甬智能制造产业大走廊、杭州江滨国际智造新区等灯国家战略投资,

  湾区经济为世界*滨海城市群落经济的中流砥柱,催生着世界级城市群的发展。

  我们项目位于十三五规划长三角城市群的核心位置;又拥有着世界各大湾区综合所有的发展优势,

  后期的发展能级将超越世界其他4大湾区;并且具备尖山城市发展的基建建设、产业导入、人口导入三个核心要素,且我们还有着政府高规格10年的扶持政策,

  政府十年规划中未来还有将有7年的高速发展期,区域多重利好叠加,尖山发展刚起步未来升值空间是巨大的。


    价格价值震撼 现场持续火爆


  认购开启已有数日,走进海伦堡观澜售楼处,现场人气高涨,客户接踵而来,下单果断,时不时传来成交信息,给认购客户准备的金蛋区已经蛋壳满地。我们发现,在场的客户除了本地自住客户,更多一部分是来自杭州、上海的投资型客户。不难看出,无论是自住客还是投资客,对项目的未来前景和产品品质,都非常有信心。而海伦堡观澜也定当不负准业主们的厚望,将以杭州湾标杆产品呈现给大家。



  环沪杭新宠 投资潜力股


  现场我们采访了一对来自杭州的年轻夫妇,他们表示:自己定居在杭州,这两年,杭州湾整个区域板块很热,刚好几年积蓄下来,手头有余钱,所以想投资一套,很看好尖山的发展,所以决定投资一套。

  另一位来自上海的中年男子则表示:自己和朋友是旁边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每个月定期来尖山和朋友打高尔夫,看到一路之隔的楼盘人气这么旺盛,顺便过来看看,很看好这里的升值潜力,另一方面这里的环境也挺好,无论是投资还是用于日后度假都是相当不错的。




  匠心筑造品质 自住理想之选

  同时,我们也采访了当地客户,一位来自黄湾镇的先生兴奋地说到:整个尖山虽然不缺房子,但排屋居多,因此观澜高层非常受欢迎,我身边好几位朋友都买了。今天是我带另一位亲戚过来的,他也打算买一套。

  另一位吴女士向我们娓娓道来:我是在高新产业园上班的,哪里工作哪里安家。最近比较了好几个楼盘,最终还是选择海伦堡观澜,一来海伦堡是区域内不可多得大品牌开发商,品质信得过;二来这里有山有水,周边配套也比较齐全,非常适合居住。


  判断一个楼盘值不值得购买,除了地段,大家最关注的便是价格和品质。环沪杭,中国房地产34强海伦堡匠心品质,让海伦堡·观澜成为当之无愧的投资自住理想之选。

孔雀城:https://jx.loupan.com/loupan/7028239.html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上海西南方向50公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1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iang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