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17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购房者调查报告:2016年嘉兴房价走势预测

发布时间: 2016-05-13 14:23: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27次浏览


新政频出,楼市疯狂!随着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房价飙升,全国楼市几近沸腾。漏夜排队,千人抢房再也不是开发商说说而已,而是真真实实地发生着。作为三线城市的嘉兴也受到这股楼市“疯”的影响,商品房成交量和房价有所波动。

小编从嘉兴各大售楼处得知,接下去许多楼盘的价格或多或少都会进行调整,几个楼盘也明确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调高房源价格。很多购房者也早已洞悉到这股波动,纷纷出手置业,赶在价格上涨之前完成购房计划。3月5日房超千人看房团,来自各地的购房者齐聚嘉兴,三线齐发,成交超40余组,由此可见大家的购房势头高涨。

对于此次楼市“疯狂”,广大网友又是什么态度?是否影响了置业计划?对于房价走势又是怎么看呢?本网在网站、微信等渠道广发调查问卷,了解购房者心声。

1.大形势:嘉兴楼市“涨势”持续与否?支持各半。

从调查报告得出,有47%的网友认为嘉兴楼市的“涨势”仍将继续,53%的网友认为这股“涨势”不会持续。由此可见嘉兴人理性指数还是比较高的,即使是在“总体上涨”的大形势下,也形成了支持对半的态度。鉴于嘉兴楼市一向以稳为主的状态,建议广大购房者多做了解,尤其是购房政策和意向楼盘的动向,既能避免盲目下手,又能抓住购房好时机。

2.购房需求:近一半网友有明确购房需求,两成还在观望中。

调查数据显示,70%的网友有购房需求。其中47%有明确购房需求,准备近期完成置业计划;23%有购房需求,但还在观众中,没有下定买房主意。此外还有30%网友暂时没有购房计划。从数据可以看出,嘉兴总体购房需求还是很明显的,虽然仍以“去库存”为主调,但需求量也较大。

3.购房考虑因素:资金、房子质量、成为重要衡量标准。

对于一般家庭而言,购房一般要考虑很多因素,很少能够面面俱到,在这种情况下就有不同的衡量标准了。数据显示,27%网友主要根据经济实力决定购房计划,22%网友看中,20%注重楼盘质量,15%看中楼盘的升值潜力,14%看中楼盘地段。

4.购房区域选择:近四成网友置业首选南湖新区。

调查报告显示38%网友将南湖新区作为置业首选,其次是城南区、秀洲新区、国际商务区。

5.房价接受程度:近七成网友能接受目前嘉兴房价

无论是新政出台,还是开发商优惠,购房者关注更多的是房价。从调查数据中得出,11%网友认为嘉兴目前的房价一点不高,很容易接受;31%对于嘉兴房价基本满意;还有55%网友主观认为嘉兴的房价偏高,其中大部分网选择勉强接受。

6.房价走势:21%看涨嘉兴房价,34%看跌

虽然目前楼市热度很高,但看涨嘉兴房价的网友并不多。根据调查数据得出,21%看涨嘉兴房价,34%看跌嘉兴房价,还有45%看稳嘉兴楼市。嘉兴从2011年以来住宅的均价一直是逐年下滑的。这么多年过去了,嘉兴整体的房价,一直是稳定徘徊,或许这是大家不看涨的主要原因。

楼市到底怎么走,没人能掌控。但眼下政策利好是事实,作为购房者审时度势,准确出手是关键。对于嘉兴楼市走向,也许即将到来的春季房博会能给出些许答案。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