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03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市场销量年底一路走高

发布时间: 2019-12-20 16:45:47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420次浏览


在各种利好政策推动下,作为热点城市,资金不断涌入,楼市随之上行,涨势明显,大量业主短期内资产净增数十万、乃至数百万。11月中,放松了豪宅线,引爆了年底的一波二手房行情。深圳多位律师人士告诉记者,近期业主反价、违约严重。11月《40城住宅成交报告》,对比北上广其他三个城市,深圳二手房11月成交价格也是一线城市中环比、同比涨幅最高的。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深圳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已经连续三个月位居全国前五,11月价格环比上涨1.4%,在全国排名第三,是一线城市里唯一一个价格上涨的城市。今年深圳二手房成交登顶三年新高,11月份突破8000套,全年成交超越2018年,环比上涨11.84%,同比上涨91.93%。

11月,深圳二手房成交均价突破6万元大关,达到62442元/平。这是这个城市的二手房均价突破“6万”,创下历史新高,也远超北上广。二手房市场变好,业主和中介通过微信群控盘、抱团抬价的操作也随之出现。莱坊中国区战略咨询部高级董事陈铁东指出,业主们的做法,凸显了深圳住宅的紧缺。深圳的产业格局及城市定位高,土地基本划拨给工业,新增住房供应有限。另一边,深圳鼓励人才落户,相对其他一线城市来说,深圳的入户与限购门槛也是最低的,年轻的购买力是拉动深圳楼市的一大需求来源。影响深圳楼市的主要因素仍然是购房者对于区域的未来预期,利好政策一波接一波,不但本地购房需求明显提升,外来的投资性需求也在聚集。

深圳业主们正是从中看到炒房的机会,想趁机谋利。多名房地产业内人士指出,深圳业主不理智的行为表象之下,根本原因仍然是深圳住宅紧缺的事实,自住和投资需求放大,市场供需极不平衡。双十二时,深圳突发新政,取消商务公寓“只租不售”,也是为了增加商品房供应,稳定供求关系。调控呼之欲出?近期,从佛山到广州,各地楼市政策密集微调,就在人们对走向猜测纷纷时,12月10-12日,在北京召开的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次明确“房住不炒”。深圳当然不会是例外。在土地市场已经出现了对冲性的调控。11月22日,深圳土拍市场推出6宗住宅用地,都采用“双限双竞”模式,当天没有出现,还有一幅地流拍。

12月11日,深圳前海出让4宗地块,其中一块宅地就设定了9.9万元/平的销售均价限制,狙击高房价的信号已经很明显。2019年1-11月,合计房地产调控次数高达554次,同比2018年同期的425次涨幅高达30%。12月以来,房地产调控也已超过30次。近期部分城市的房地产出现了各种乱象,要市场稳定,必须针对这些乱象制定政策。12月19日,深圳房地产业内传言,有关部门接下来将针对二手房成交和价格等出台新政,进行限制。但截至目前,并没有得到证实。李宇嘉判断,如若监管部门对二手房进行管控,将标志着深圳楼市调控开始由平稳转向偏紧,市场秩序大整顿开始。



阅读推荐:嘉兴12月19日房产成交量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