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62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买房子时,这5项“指标”,是未来买房的趋势,选对能省一大笔钱

发布时间: 2018-08-08 17:21:23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8次浏览


       说到买房,大家肯定希望能让自己住得舒服,而且也能有很好的升值空间,所以选择很重要,选得好,能规避不少麻烦事,那么在选择上,也是有一定技巧的,所以在买房子时,这5项“指标”,是未来买房的趋势,选对能省一大笔钱。


  1、交通

  对于很多在外工作的人来说,这是首要面临考虑的因素,而往往繁华的地方,这一点都不会差,但同时价格也比较高,所以在选择购买时,可以参考一下城市发展的方向,以及选择一些建成或者正在建设的地铁口,看附近是否有合适的房子,这样也是比较划算的。

  2、学校

  房子代表家庭,如果结婚后,那么小孩的问题也要有所考虑,尤其是好学校,这也是为什么即使户型不好,但是也有很多人抢着要的原因,这也是比较保值的,如果遇到这样的房子,需要好好珍惜。

  3、高层

  对于一栋楼来说,楼层的选择也决定了你居住的舒适度,如果层高越高,视野效果和采光也会更好,且噪音污染比较小,不用担心潮湿和噪音问题,总体而言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4、商圈成熟度

  居住的舒适度,不仅体现在房屋内部上,包括小区周边的配置,如果处于一个很荒凉的环境下,想吃点东西都没有,那么也会比较糟心,如果附近商圈比较成熟,饭店和超市都有,也会比较便利,人流量也会慢慢增大,那么这样的房子,也是比较保值的,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5、小区绿化

  “门面”是非常重要的,而对于我们房子来说,小区绿化就是门面,如果环境比较好的话,那么居住起来也会更加舒服,不管是朋友来参观,还是自己饭后散步,都是比较舒服的。买房居住,不仅仅只是待在家里自我感觉良好,走出去的舒适度,这也是非常重要的。

中都华庭:https://jx.loupan.com/loupan/7052588.html

中都华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07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