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34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嘉兴土地市场新动作:放地潮来袭

发布时间: 2017-11-25 10:21:31

来源: 365淘房

分类: 行业动态

633次浏览


9.28的土拍似乎没有延续5.22土拍的辉煌,而在之后嘉兴的土地市场也变得十分沉寂,终于在时隔了3个月后,嘉兴市本级又迎来新一波的推地。据了解,此次嘉兴市本级共出让8宗地块,其中涉及宅类用地3块,商业用地5块,总出让面积达到9.8万方。

本次出让的8宗地块中,3块商住用地均位于秀洲区,其余5块商业用地有4块位于南湖区,1块位于秀洲区。

缴纳竞买保证金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0日17:00。

而且本次推地的一大亮点为:一改往日传统,采用网上挂牌交易方式。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入选人。

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 2017年 12 月21日17:00。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采用“竞价+竞配建”的方式挂牌出让。设定最高限价,在最高限价内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入选人。当有两个及两个以上竞买人报价达到最高限价时,转入竞报配建人才住房面积阶段,并以竞报配建人才住房面积最多者为竞得入选人。

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 2017年 12 月21日17:00。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注:1.该地块内住宅建筑面积28900平方米(上下浮动50平方米)用于建设集镇规上工业企业职工安置,售价不高于4500元/平方米。土地竞得者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同时须与王店镇人民政府签订《定向销售协议书》。

2.该地块上已建成的50620.84平方米建筑随土地一并挂牌,随土地一同出让的构筑物按照评估价的11185.1万元,竞得人在5日内(成交之日起)缴纳至账户名:嘉兴市梅里小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账号:201000134258469,开户行:浙江禾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王店支行。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