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23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内蒙古:2022年GDP增长目标6%左右 城镇新增就业20万人以上

发布时间: 2022-01-21 15:07:1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05次浏览


1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内蒙古人民会堂开幕。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主席王莉霞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左右,城镇新增就业2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6%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完成国家下达的节能减排目标任务。

王莉霞指出,2022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着力扩投资促消费防风险,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着力稳产业强链条育动能,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根基;着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着力深化改革促进创新扩大开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着力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形成全区各地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着力兜底线保基本补短板,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着力巩固发展团结和谐稳定局面,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责任编辑: gua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