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97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嘉兴两地上榜 “2021中国县域品牌形象百优县市”,南湖区全国第一!

发布时间: 2021-07-22 15:20:29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03次浏览


  品牌是一种无形的资产,品牌形象与品牌不可分割,形象是品牌表现出来的特征,反映了品牌的实力与本质。品牌形象也能在一定程度体现城市形象,良好的品牌形象有助于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和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对于增强城市实力、优化城市功能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2021中国县域品牌形象百优县市”榜单的发布,涵盖了除直辖市所含区与港澳台地区以外的全国2757个县域行政单位,实现全域覆盖排榜,盘点了百优县市品牌建设百花齐放的现状,反映了中国县域品牌建设的发展态势。

  其中,嘉兴2地入选,南湖区位居全国榜首,桐乡市位于第69名!

  2021中国县域品牌形象百优县市

微信图片_20210722151319.jpg

微信图片_20210722151325.jpg   “南湖样本”拔得头筹

  在此次“2021中国县域品牌形象百优县市”榜单中,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荣登榜首。南湖区位于浙江省东北部,是嘉兴市经济、政治、文化、商贸中心,风景秀丽,物产丰富,被誉为“江东一大都会”。这座江南水乡名城历史悠久,文化底韵深厚,是马家浜文化的发源地、儒商文化的发祥地,也是中国革命红船启航的地方。

  近年来,南湖区立足县域特色优势,高位打造县域品牌,提升对外形象,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区以首位担当的使命和气魄,砥砺奋进、奋勇争先,以科技为引擎,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加速奔跑,夺取了一项项嘉兴市第一,打造了高质量发展的“南湖样本”。

  品牌是重要的知识产权,代表着县域文化软实力。为扩大城市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在品牌战略的引领下,南湖区依托其特有的人文历史、地域特色和资源优势,举办了一系列品牌文化和旅游特色活动。并通过强化红色引领,以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红色文化”品牌,不断增强城市吸引力、创造力和竞争力,打响了城市品牌知名度,城市文化品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前曾先后入选“2020中国县域文化消费百强榜”“2020中国最具书香百佳县市”等榜单。

  南湖区在招商引资方面获得的巨大成功,除了得益于良好的营商环境之外,品牌的力量功不可没,吸引了诸多知名企业前来扎根驻营。作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南湖区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不断完善品牌争创激励政策,对获得各个级别著名商标的企业进行奖励,加快品牌建设步伐,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在创新资源的有力推动下,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加速,向高端化、品牌化迈进。

  2020年,南湖区聚焦创新要素集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稳步提升的科创能力激发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在文化、生态、资源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近年来,嘉兴科技城在全国率先建立创业创新省校(院地)合作模式,以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两院”为引领,浙江清华柔性电子研究院、浙江未来技术研究院、嘉兴区块链技术研究院、上海大学新兴产业研究院等创新平台形成集群效应,为科技企业孵化器等科技企业“产床”提供了科技创新、人才集聚、产业集聚“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先发优势,赋能南湖区抢占柔性电子、区块链等未来产业发展制高点。

微信抖音二维码.png

责任编辑: gua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