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08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嘉兴新房成交有所回升,降准之后会利好楼市?——嘉兴7月第二周楼市回顾

发布时间: 2021-07-13 10:56:13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22次浏览


  嘉兴7月第二周7月5日-7月11日共成交各类商品房365套,比第一周的390套下降6%,其中住宅成交307套,比第一周的227套上涨35%。林语芳庭,荷园,檀映里分列成交排行前三。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上周嘉兴一共有2个楼盘申领预售证,分别是万盛家园二期和国香樾里总计292套房源入市。

  上周嘉兴二手房成交328套,比第一周的350套略微下降了一点。从市场来看目前新房房源依旧有限,虽然上周新房成交量有所回升但是如果没有继续的房源放出,嘉兴新房的成交量依旧不会有太大的提升。而二手房依旧在低位徘徊。这种局面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7月9日,央行意外宣布全面降准,预计将释放长期资金约1万亿元。这次也是今年第一次降准,不少人认为这会利好楼市,但是这种情况在今年大概率不会出现。

  从去年年底的三道红线开始国家就对房地产行业开始严控,各地楼市政策大大小小加起来都不下百次了,嘉兴今年也出了2次楼市新政,其中还包括了一次集中供地。这些都明确了一个主题,房住不炒。国家目前任何的经济政策基本上都是以房住不炒为大前提,而且这次降准也主要是为中小企业助力,从而推动实体经济。所以指望这次降准让楼市再上一个台阶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微信抖音二维码.png

责任编辑: gua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