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6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外地人在嘉兴买房条件出炉!!!

发布时间: 2020-04-22 17:24: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378次浏览


外地人在嘉兴条件,落户政策,嘉兴市限购政策,还要根据不同的区和地级县来区别,总体来说整个嘉兴市的房贷款政策还不是非常成熟,现在嘉兴很多楼盘仍可以低首付买房,而且可以买多套,落户政策目前是全部都可以落户。

一、嘉兴市区范围(南湖区、秀洲区、经开区)

1、限购政策 • 非本市户籍家庭限购1套,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2、限贷政策 首套房商业贷款: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首付比例不低于30%,非本市户籍家庭首付比例不低于50%。 二套房商业贷款: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50%。

二、嘉善县

1、限购政策 非本县户籍家庭限购1套,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2、时间标准 新建商品住房以“嘉善县网上备案信息系统”新建商品住房买卖合同签订备案时间为准。二手住房以契税缴纳时间为准。

三、平湖市

1、限购政策 在全市范围内暂停向在我市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2、时间标准 新建商品住房以“平湖市网上备案信息系统”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备案时间为准,二手住房以契税缴纳时间为准。

四、海宁市

1、限购政策 在本市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2、时间标准 新建商品住房以网签平台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二手住房以网签平台房屋转让合同签订时间或房产交易部门房屋买卖合同当面签订时间为准。

五、海盐县

1、限购政策 在本县范围内暂停向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县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2、时间标准 新建商品住房以网签平台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二手住房以契税缴纳时间为准。

六、桐乡市

1、限购政策 在我市范围内暂停向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2、时间标准 新建商品住房以网签平台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二手住房以房产交易管理部门受理时间为准。 除嘉兴市区外,其余各区均只是限购,但并未限贷。

绿城·春风十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浙江嘉兴市南湖区梅花洲景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5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