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76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绿城春风十里这个楼盘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04-15 14:54:15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47次浏览


嘉兴南湖绿城春风十里隶属南湖新区,高铁新城板块,距离上海90公里,毗邻梅花洲景区,智能化中高端小区配置,人车分流、连廊会所,科技恒温嘉兴唯一带装修小户型住宅,小区自带一千方商业中心,居民活动会所,业主食堂,常年开通业主班车等,更附加梅花洲景区、海伦庄园、中医医院等各类便民私享配套服务。是绿城集团前瞻中国未来生活趋势,提炼小镇式美好图景,布局长三角的又一重量级生活佳作。

楼盘,买房

嘉兴春风十里二期项目处于4A景区梅花洲景区旁,整个居住区的中心板块,东临春风一期,西与桃源林语为邻与大桥路之隔。目前该地块位置最为优越,小区成型后,将三大小区连城一综合小区届时园区住户将达5000余户,商业配套优势凸显。为便捷。

梅花洲春风十里占地面积约10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5.8万方。其中地下面积:约7.8万方,地上面积:约18万方。项目共25幢小高层,总户数是2046套,带地暖住宅楼盘,同时社区里面配备了嬉水乐园和近5000平米的中心绿化带,丰富了业主的生活!“梅花洲”景区“一洲五村落”和凤桥“桃源”瓜果等,主打田园、亲水、宜居、养心,努力成为杭州和上海两大都市区向往的“后花园”

小区毗邻梅花洲景区,智能化中高端小区配置,人车分流、连廊会所,科技恒温都具备!带装修小户型住宅,小区自带一千方商业中心,居民活动会所,业主食堂,常年开通业主班车等,更附加梅花洲景区、海伦庄园、中医医院等各类便民私享配套服务。

小区内部绿化以大园林,大空间,景观最大化为设计理念 ,还有宅间花园,种植花园等,要说绿化率,不知道我凤桥万亩桃园够不够。小区门口路对面就是市政沿河公园,河对面还有一大片桃花园。30%的绿化率是规划设计要求达标的基准,小区全人车分流,绿化率只会高不会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浙江嘉兴市南湖区梅花洲景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5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