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27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嘉兴各地重大项目开复工的号角密集吹响

发布时间: 2020-02-28 16:47:48

来源: 浙江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1805次浏览


2月27日上午,位于平湖市的百亿级长城汽车整车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近百名工人戴着口罩在工地上紧张工作,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多亏了政府组织包车,从江苏高邮等地接回了这批工人返岗,预计到月底会到位300多人,项目推进就更快了。”长城汽车生产技术开发中心项目总监李冬信心满满,他说,在各方面的努力下,项目有望在今年年底具备产品量产的条件。以长城汽车整车项目为代表,嘉兴去年引进了13个百亿级产业项目,其中7个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扭住重大项目牛鼻子,嘉兴项目建设开启快进键。嘉兴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2月26日,嘉兴市47个省重点项目复工强度已提升到80%,居全省前列。“百年百项”重大项目的复工强度也达到66%。一个重大项目就是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前期,嘉兴按照集中主要力量、分类分批推动项目复工的原则,以省重点项目、百亿级产业项目、“百年百项”重大项目的顺序,排定市重点项目复工路线,制定复工“作战图”。各地逐个项目研究制订方案,协调解决员工到位、材料保障、防疫物资等问题,加快了项目推进速度。

短短一周,嘉兴各地重大项目开复工的号角密集吹响:到2月19日,全市47个在建省重点项目全部复工,比省定目标提前了2个工作日;2月20日,7个在建百亿级项目全部复工;2月21日,81个在建“百年百项”重大项目全部复工,37个省市县长工程和两个省级部门联系项目均已全面复工;截至2月26日,省重点项目的复工强度已提升到80%,“百年百项”重大项目的复工强度也达到66%。既赶进度,又抓强度。嘉兴市发改委经过前期走访调研发现,施工人员到岗难、建筑施工产业链不顺畅等问题,尤其是施工人员短缺,制约着项目复工的推进。“我市重点项目一线管理和施工人员当中,外来人员的比例较高,受疫情影响,部分项目的到岗率还是比较低的。”为此,嘉兴一方面继续支持各地各有关单位采取专人驻点、专车接返、网络招聘等多种形式招引员工返岗上岗,加强与员工来源集中地政府的对接合作。另一方面,进一步指导督促各项目单位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强化各类建材保障供应,加快提升施工强度。在抓好在建项目复工的同时,嘉兴还同步推动新建项目的开工建设,把受疫情影响的时间“抢”回来。







阅读推荐:2020年2月27日嘉兴市本级成交各类商品房共16套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