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66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嘉兴已有楼盘售楼处正式试行开放了 万城赞园售楼处也在积极争取早日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 2020-02-21 19:06:17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90次浏览


等到春暖花开的那一刻去看,山花烂漫;去听,欢声笑语随着疫情情况逐渐好转,被迫按下“暂停键”的各行各业都开始了复工潮。嘉兴已有楼盘售楼处正式试行开放了。乘着这股热潮,万城·赞园售楼处也在积极争取早日恢复营业,相信过不了几天就可以安全会面。届时,购者可以提前预约,看房更方便。预约看房流程请致电案场或者联系专属置业顾问登记到访信息,约定看房时间到访后,请出示健康码后测量体温

(超过37.2摄氏度谢绝入内)

并扫描进出售楼处登记码

测量体温正常

由客服统一发放一次性口罩

由预约置业顾问带领进人案场

万城赞园售楼处现场每日进行消毒,每一步防护都仔细严谨误后进入,再由专人带领看房。

出行在外,优越区位为安心

虽然疫情的情况在稳步变好,但是防护措施依然不能放松。复工的人员越来越多,出行不可避免,这时候人们才能体会到地段对于居住的重要性。揽繁华在怀,握精密路网,平时的感受可能不深,但是疫情期间,出行在外的时间能短则短。万城·赞园几步之遥便是杉杉广场,附近是临街商铺,能够快速便利地满足生活所需。

中环北路、禾平街、同心路、城北路等各大交通干道纵横交错,复工返家来回极为便捷。前几天,嘉兴公交已经全部恢复运营,市民凭绿色健康码可以乘坐公交车,赞园出门便有公交站,往来便利,不必担心在外时间过长。

宅在家中,宽奢明朗为生活

许多人复工了,但仍有许多人还未复工,但大家仍十分有意识,秉持着尽量不出门的原则,宅在家中。你以为在家里,就是无趣地只能看看电视的日常吗?人民群众的能力大无穷,奇思妙想层出不穷,缺少的只是一个宽敞明朗的家。万城·赞园建筑面积约140㎡全明舒居,用大尺度,包容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万城赞园对每一寸面积都进行了深思熟虑,不可浪费分毫。南向双阳台,不仅能摆放生活的琐碎,还能承载远方的诗意。久居家中,选一个天朗气清的日子,在阳台做做瑜伽、广播操,舒展身体,享受外界的明媚与温柔。

4+1多功能房间设计,或是舒适的书房,一家人安静地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或是安逸的影音室,拉上窗帘,打开投影,一起欣赏一部经典电影;或是有趣的玩具室,陪伴孩子一边玩乐,一边学习……

(网络图,仅供欣赏,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阳光溜进U型明厨,和煦而温暖,在这样的午后,和家人一起研究食谱,做一份精致的下午茶,享受慵懒的时光。

万城赞园响应国家的号召,提醒大家防护措施不能放松,保护好自己与家人。万城集团为此启动了多盘联动,采取线上购房的方式,不仅可以享受案场的公开优惠,还能享万城赞园单套额外最高6万元的福利 线上选房

万城赞园

宽奢舒居,演绎生活本义

建筑面积约99-140㎡公园大境 

┃阔景舒居┃主城红盘┃全城竞藏┃【万城集团】以诚筑城,用心筑家。万城集团以一流城市运营商为己任,领航海宁,耕心嘉兴,砥砺临杭,以雄厚实力履迹大杭州湾区都会群。2019年,数度落子杭海新区,融杭战略全面提速。品质为先,稳步前行,以卓越开发能力践行理想人居之路。深耘十余载,擎画二十余子,精筑数百万方精品家园,开发体系日臻完善,勾勒一幅幸福人居的盛世长卷。卷首海宁贵墅名门山庄,享誉至今;园系杰作行云流水,至紫园、璟园,领创潮城湖居新标杆;临杭红盘杭宁府屡创双城佳话。2019新品纷呈:许村一线龙渡湖——景湖园、海宁城芯中式隐贵区——万城·玲珑府、海盐百步核芯大盘——万城·翡翠名邸,新夺长安镇芯宝地,待谋壮丽新篇。多子齐耀,万象生辉!建设中的万城集团总部大楼,将以磅礴气势,宣告未来辽阔版图。万城筑家,与品质同行,不负时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600元/㎡

楼盘地址:中环北路和禾平街交叉口往北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万城赞园位嘉兴非常的主城中环板块。一个城市可以有很名新区,但是市中心就只有一个。中环就是- 个城市的核心。我们项目位于中环北路与禾平街交叉口往北300米,北临沐阳路,南面为同心各。东侧禾兴北路。西面就是城北路“二次开发”正在进行中,轴一带三中心, 将打造嘉兴城市北部门户的崭新形象。中环高架快速路400米,我们项目收 益而不被劣势影响到的小区。入则宁静,出则繁华。整条昌盛北路以南规划为住宅区,住宅氛围浓厚。







阅读推荐:2月份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迎来了改革后的最大一次降幅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