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234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疫情形势严峻,对此浙江率先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时间一级响应

发布时间: 2020-02-03 18:34:34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894次浏览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形势严峻,对此浙江率先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时间一级响应。出于对广大客户和工作人员的健康考虑,万城集团呼吁大家尽量不要出门,避免人群聚集出现交叉感染。

(网络图,仅供欣赏,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了解读广大客户看需求,万城集团现启动多盘联动,钜惠千万让利,在享有案场的公开优惠外,嘉兴·赞园项目单套额外最高可享6万元优惠!如您需要了解万城赞园楼盘信息,可以在线上轻松掌握房源信息、区位分析、在售户型,更能享受超值的购房优惠。让大家足不出户,便可躺在家中轻松看房与买房

专人咨询

不出户享优质服务

万城赞园已开通线上购房通道,如您有任何购房需求、在线手续需办理,详情可致电各案场值班经理咨询了解!这个特殊的春节,长时间的家居生活,大家都认识到,一个舒服的居住环境,是多么的重要,万城赞园,建筑面积约99-140㎡宽奢雅居,大尺度空间,包容生活中方方面面的需要。

逾16000㎡的臻美专属中央景观,更是成就了每日的绝佳风景,不仅有温柔安静的绿意,更有城市繁华的倒影,在家,便能欣赏到鸟语花香的美好,而生活,就是在这美好的风景之上!

面对这次疫情,全国人民都拿出了坚决对抗的态度,万城集团始终相信,团结就是力量,在此,我们再次呼吁,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大家尽量减少外出,积极做好科学防控,戴口罩,勤洗手,注意卫生,提高身体免疫力!中国加油! 坚持科学防疫,我们一定能够攻克疫情,共度难关,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万城赞园

宽奢舒居,演绎生活本义

建筑面积约99-140㎡公园大境

 ┃阔景舒居┃主城红盘┃全城竞藏┃

【项目地址】嘉兴市中环北路与禾平街交叉口北300米

【万城集团】以诚筑城,用心筑家。万城集团以一流城市运营商为己任,领航海宁,耕心嘉兴,砥砺临杭,以雄厚实力履迹大杭州湾区都会群。2019年,数度落子杭海新区,融杭战略全面提速。品质为先,稳步前行,以卓越开发能力践行理想人居之路。深耘十余载,擎画二十余子,精筑数百万方精品家园,开发体系日臻完善,勾勒一幅幸福人居的盛世长卷。卷首海宁贵墅名门山庄,享誉至今;园系杰作行云流水,至紫园、璟园,领创潮城湖居新标杆;临杭红盘杭宁府屡创双城佳话。2019新品纷呈:许村一线龙渡湖——景湖园、海宁城芯中式隐贵区——万城·玲珑府、海盐百步核芯大盘——万城·翡翠名邸,新夺长安镇芯宝地,待谋壮丽新篇。多子齐耀,万象生辉!建设中的万城集团总部大楼,将以磅礴气势,宣告未来辽阔版图。万城筑家,与品质同行,不负时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600元/㎡

楼盘地址:中环北路和禾平街交叉口往北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4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万城赞园位嘉兴非常的主城中环板块。一个城市可以有很名新区,但是市中心就只有一个。中环就是- 个城市的核心。我们项目位于中环北路与禾平街交叉口往北300米,北临沐阳路,南面为同心各。东侧禾兴北路。西面就是城北路“二次开发”正在进行中,轴一带三中心, 将打造嘉兴城市北部门户的崭新形象。中环高架快速路400米,我们项目收 益而不被劣势影响到的小区。入则宁静,出则繁华。整条昌盛北路以南规划为住宅区,住宅氛围浓厚。







阅读推荐:疫情形势严峻 严格限制非嘉兴市籍人员进入平湖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