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36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嘉兴全市已经明确,建筑工地复工时间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

发布时间: 2020-02-01 19:56:02

来源: 浙江新闻

分类: 国内动态

8768次浏览


嘉兴市建设局局长应志敏表示,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嘉兴全市已经明确,建筑工地复工时间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相应推迟建筑工地务工人员返岗时间。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建筑工地复工备案核准制。建筑工地必须具备“三到位”条件,才能向当地建设部门申报复工备案,经审查核准后才能复工。所谓“三到位”,就是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到位、建筑工地人员疫情排查到位、项目建设主体疫情防控监管到位。不具备条件的建筑工地,一律不准复工。

加强建筑工地务工人员的管理,是接下来嘉兴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嘉兴将采取采取最严格的管控措施,加强务工人员的前期排查。目前,嘉兴已完成全市所有建筑工地的人员排查工作,并通知所有重点疫区的务工人员暂换返岗,暂停建筑企业从市外新招用务工人员。严格务工人员实名制登记管理。对所有建筑工地返岗人员进行登记,详细掌握其近14天的旅行史、传染病史和接触相关人员等情况,做好体温测量等工作,并采取不同方式的隔离观察措施,确认无疫情风险后方返岗。严格建筑工地封闭式管理。务工人员一律不得随意离开建筑工地和居住点,一律进行每天2次的体温测量,进入工地一律进行登记、一律佩戴口罩。落实建筑工地疫病防护措施。加强务工人员的饮食、饮水、个人卫生和居住卫生管理,强化疫情应急科普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务工人员自身防护和科学预防能力。同时,加强建筑工地环境卫生整治,对宿舍、食堂、厕所等重点部位每天进行清扫、消毒和通风。






阅读推荐: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要立即暂停售楼部开放和人员聚集的各类销售和促销等活动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