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85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合景泰富集团通过广州市慈善会紧急捐献40万个N95防护口罩以及5万双防护手套驰援武汉,同时增设1000万元“同心合力”抗疫基金

发布时间: 2020-01-30 20:09:58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83次浏览


新年以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合景泰富集团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调动各方资源持续支持防治工作:1月28日已通过广州市慈善会紧急捐献40万个N95防护口罩以及5万双防护手套驰援武汉,同时增设1000万元“同心合力”抗疫基金,用于专项持续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随着疫情的防控动作加强,全国购物中心的销售客流在新春期间均受到较大幅度的影响,零售业面临新的挑战。合景泰富集团秉持着与商户同心合力,同甘共苦的经营理念,在集团董事局主席孔健岷先生的指示下,决定对旗下合景悠方/摩方商业项目推出租金优惠措施:2020年1月25日至2月15日期间,入驻合景悠方/摩方的各品牌商户租金减半(详情以项目通知函件为准)。合景泰富集团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保障商户利益,同心合力共克时艰。

同时,合景泰富商业旗下悠方/摩方购物中心正积极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加强环境卫生管控,持续为市民提供卫生、安全的购物环境。

合景泰富集团表示,疫情当前我们希望能以实际行动,表达与租户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的赤诚之心,义无反顾地承担起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前面虽有困难我们依旧携手前行。

待阴霾散去,定能迎接春暖花开时!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阅读推荐:做好工地值守人员和在建工地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