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86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房价从长期来看一定是向上的发展 早日上车不会错的

发布时间: 2020-01-28 19:02:21

来源: 嘉兴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97次浏览


上世纪90年代日本价从高点一下子跌落。从此房价永涨不跌的神话被打破。但是时隔二十多年,日本房价在于此站到了历史的高点之上。房价的上涨与发展就是一个有周期的变化。不论是上一代日本购房者还是这一代日本购房者,都无法逃过高房价的侵扰。虽然东京早已不是日本首都,但东京的房价却还是日本最高。据日媒报道,东京圈的新建住宅楼的价格持续上涨。在日本不动产经济研究所22日发布的数据中可以看到,2019年东京圈新建住宅楼平均价格较2018年上涨1.9%,至59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77.4万元),创1990年泡沫经济鼎盛时期以来的最高水平。与此同时,高房价降低了购房者购房意愿,2019年东京圈新建住宅销量减少15.9%,下滑至31238套,27年低于3.5万套。预计2020年销量也将在3.5万套以内,市场认为“低位稳定”的情况将持续。


虽然目前日本的房价是在货币贬值之后的基础上出现的新高位。并不等于当时的房价价格。但是现在的日本经济也不如当年鼎盛时期。所以从目前的日本房价来看也是处于高位之上。据悉近年来,各房地产公司销售的物件集中于人气高的东京都心和靠近车站的好地块。都心的土地费用和建设成本增加,导致新建住宅价格也随之高涨。开发商的定向开发和购房者的定向需求共同催生了东京圈的高房价。同时便利的生活环境也是当前全世界购房者喜欢的。房价从不曾饶过谁。居民对于房子的需求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房价从长期来看一定是向上的发展。早日上车不会错的。

小编在这里给各位朋友推荐一处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秀洲区嘉兴市王店梅北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4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在当前全国各地售楼处暂停营业的情况下,相关房企纷纷推出了线上售楼处的活动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