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拼团购房103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新年伊始,秀洲大道至东方路连接道路的顺利通车又拉开了秀洲区不断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新序幕

发布时间: 2020-01-17 12:29:41

来源: 嘉兴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657次浏览


1月16日上午,秀洲区举行秀洲大道(嘉塍公路以北)至东方路连接道路工程通车仪式,贯穿嘉兴市区的又一条东西“大动脉”被打通。秀洲大道(嘉塍公路以北)至东方路连接道路叫“元丰大道”,东西走向,起点在秀洲大道与嘉塍公路交叉口北侧,终点在东方路与正阳路平交口,路线全长6.989公里,设计标准是二级公路,路基宽度为16.5米,设计速度60公里/。“元丰大道的建成通车,昭示着我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将不断持续发力。”秀洲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从秀洲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近年来,秀洲区公路里程大幅增长的同时,其整体技术标准却比较低。2002年以来实施的农村公路建设,主要完成的是“通达”任务;在2008年以后,农村公路建设重点转到了联网公路建设和技术标准等级提高上,实现“通畅”目标。在《秀洲区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中,秀洲大道(嘉塍公路以北)至东方路连接道路工程列入规划之中,是一条解决油车港镇与王江泾镇缺少主要道路的区域重要公路。

秀洲大道(嘉塍公路以北)至东方路连接道路工程通车仪式

随着嘉兴市经济及秀洲区经济的不断发展,道路的不畅给周边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也制约了区域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此次通车,不仅能方便区域居民的出行,也能在完善秀洲高新区的基础设施,改善区域投资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加快王江泾镇小城市试点建设,促进嘉兴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发展。2019年,秀洲区重点实施“2358”交通重点工程,即2条航道,3座桥梁,5条主干公路和80公里“四好农村路”建设。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美丽公路建设示范走廊省级达标县,交通惠民服务不断深入,有效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新年伊始,秀洲大道至东方路连接道路的顺利通车又拉开了秀洲区不断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新序幕。2020年,秀洲区油黎公路全线,524国道二、五标段,东升西路西延段,嘉海公路将建成通车,初步建立“五纵五横、内联外通”的秀洲交通网络。“我们将高起点、高质量地谋划好秀洲综合立体交通发展,发挥交通真正成为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的作用。”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meng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